• 首页 > 科技正文
  • 虎牙携手百名主播 引导青年学党史、写寄语,庆祝建党百年

  • 2021-06-25 14:57:33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6月22日,由广州市委网信办指导、虎牙公司主办的“星星之火,拾光100”红色寄语线上接力活动正式收官。新颖的主题、知名主播的号召、年轻化的表达,让活动迅速传播开来,超过10万人参与了此次活动。虎牙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在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感。

      为了扩大影响力和引导力,虎牙公司携手百名拥有千万粉丝或数百万粉丝的知名主播参与线上红色寄语接力活动,张大仙、UZI、孤影、不求人、剑仙等纷纷积极参加。活动主页专设“党史学习”专区,上线了近期热播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主播们通过转发活动主页和活动视频,号召粉丝接力留下红色寄语,通过寄语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红色记忆以及青春理想。

      曾带队在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中拿下金牌的虎牙主播UZI在活动主页留下寄语:“百年风雨征程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拿到亚运会首金不是我人生的终极目标,我会再接再厉做一名有担当的新青年。”主播张大仙转发的分享引来大量粉丝观看并留下寄语:“党和国家给了我们踏踏实实的安全感!中国最棒!”、“百年征程不会止步,希望越来越好!冲冲冲!”、“建党百年,我为党打call!”、“学党史,跟党走!最美的我,最强的国,国之重任,必有我!”

      知名主播张大仙在微博上号召粉丝参加活动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电竞直播平台,虎牙公司在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组织主播开展正能量活动的同时,还积极利用VR、AI等新技术,推动“直播+”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今年年初,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委网信办等单位指导下,虎牙公司开展了“广东省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志愿宣讲行动线上直播”活动,至今已举办21场直播活动,观看人次超过100万,视频播放量超过2500万。

      虎牙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李萌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虎牙公司推出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技术优势,突出主播引导,让青年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

    (责任编辑:解絢)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