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牌彰显大国本色

  • 2021-11-25 09:38:58
  •   11月19日,由工业信息部、科技部、商务部等部位机构主办及支持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于合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向社会呈现了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面貌,是全球顶尖制造业的一场盛会。

    1.jpg

      其中,作为国民家电品牌代表的小天鹅,凭借创新的羊毛柔烘技术,获得了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颁发的科技创新奖。本次获奖,意味着小天鹅将国产干衣机的创新科技推向了世界前沿,也再次向外界展示了自身的科研技术和创新实力。

    2.jpg

      据悉,本届大会为期4天,陆续举办开幕式、主旨论坛以及“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23场活动,以及重大项目签约,共约8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参会,400多家国内外企业集中展示制造业发展新成就。作为在专业洗烘护领域探索了43年之久的品牌,小天鹅透过羊毛柔烘技术展现出龙头品牌的专业技术创新能力,突破了“羊毛织物极难安全烘干”的传统困局。

      自2012年小天鹅推出国内首台热泵干衣机以来,小天鹅对于烘干技术的创新研究从未止步。据了解,小天鹅专门设立了2个国家级实验室以及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创建了多达944人的专家级科研团队,除此之外,小天鹅的研发资金投入也一直都高于行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要求,近5来年,不仅累积投入超过45亿研发资金,所持自主知识产权也超过5000项。充实的人才储备和技术积累都为小天鹅攻克“羊毛烘干”的行业难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最初干衣机以舶来品身份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历经多年研发,搭载了羊毛柔烘技术的小天鹅本色系列干衣机近日正式面世,为国人带来了更专业、更出色、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的本土干衣机服务体验。

      曾经中国的干衣机市场一度发展缓慢,原因之一是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有晾晒衣物的习惯与观念,认为阳光照射干的透、不留味、能杀菌,对干衣机的接受度普遍不高;还有一部分消费者认为目前干衣机在烘干技术方面尚不成熟,尤其是对于羊毛织物这一类娇贵衣物而言,干衣机高温烘干的工作方式,很容易造成衣物变形、起球、发硬、保暖性降低等。

      小天鹅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挑战最难攻克的行业难题——羊毛烘干,很大程度上翻转了消费者对干衣机的传统印象。在技术方面,本色干衣机针对特殊娇贵面料采取了更精准的烘护方式,通过正反贴壁烘、精控低温烘、M5羊毛柔烘系统等技术,解决了羊毛烘干易磨损、易缩水、不均匀的痛点问题。

    4.jpg

      其中,正反贴壁烘可以使羊毛织物在烘干过程中贴紧内壁,让羊毛织物能够最大程度减少磨损;而精控低温烘则是凭借NTC和MEMS传感器,实现双重精准控温,让羊毛烘干温度始终保持在最事宜的30-40℃,避免羊毛织物发生变形。

    5.jpg

      另外M5羊毛柔烘系统,更是在“快、净、静、匀、平”五大维度形成了羊毛织物的五重保障。通过大风量风道、创新抽屉式四重滤网、超静音降噪设计、精准判干、超能蒸汽护理等技术的全面升级,满足消费者衣物“烘得快、烘得净、烘干静、烘得匀、烘得平”的需求。

      凭借专业的羊毛柔烘技术,小天鹅本色干衣机也成为了首个获得干衣机羊毛蓝标认证的国产品牌。对于干衣机来说,蓝标是最高标准的羊毛认证,能够安全地烘干手洗羊毛织物。

    6.jpg

      作为国民家电大品牌,小天鹅43年来始终坚持走专业、创新的发展道路,致力于用更出色的产品成就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因此,小天鹅积极探索中国家庭的洗护应用场景需求,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实力与产品功能打造出更专业的洗烘护矩阵,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更健康、更出色的产品服务。与此同时,本次大会上小天鹅荣膺科技创新奖,也代表了中国科技在国际舞台上又一次大放光彩,彰显了国货崛起趋势下的大国本色。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数字藏家”开放二手市场交易 “动物都市”限定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