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障空气健康

  • 2021-11-02 15:18:18
  •   随着冬季的到来,北方地区多次出现强沙尘天气。在生态环境部近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一级巡视员刘舒生表示,预计今冬明春大概率仍有沙尘天气出现,频次也可能多于历史平均水平,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仍为严峻。在室内活动时,如何既能保持空气流动又能有效防范沙尘污染?这就需要一台又能通风增氧又能过滤净化空气的新风空调来相助。TCL卧室新风空调创新实现空调、新风、空气净化器三合一,搭载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智慧健康模块,保障了室内新鲜、洁净的空气环境,让人们在沙尘、雾霾天气来袭时依然能畅快呼吸。

    图片1.jpg

      关窗也能通风增氧,TCL卧室新风空调智新风确保室内空气新鲜又健康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冬季气候可能相对偏冷,我国部分地区可能会受到更强或频繁的冷空气过程影响,相对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为了抗冻防寒,同时避免污染物入侵,大部分人都习惯紧闭门窗。然而这就会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二氧化碳含量增高,氧气含量降低,同时室内原有的细菌、虫螨等污染物也容易累积滋生,浓度增高。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会因缺乏氧气造成脑机能障碍,从而引起头痛、头昏、心慌、疲乏、血压升高等症状。

      因此,在关闭门窗的情况下,要想办法为室内通风。为此TCL卧室新风空调提供了解决方案,它搭载业内首创的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升降式的新风口设计,在关闭时防尘抗菌,开启时缓缓升起,智能导入新风,户外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便被空调高负压装置吸进空调循环注入室内,降低了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让整个卧室的空气更加清新。同时这款空调无须二次打墙孔也不用扩墙孔,就能实现30m³/h大新风量。以一个层高2.80米、面积10平方米的卧室为例,不到一小时就能迅速充溢富含氧气的新风。

    图片2.jpg

      即使在冬天寒风凛冽的情况下,如此大量的新风快速涌入,也无需担心会降低室内的温度引发风寒感冒。这是因为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了恒温新风设计,在新风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温度补偿功能,它在新风进入后,对其进行恒温处理,使新进入的空气温度与室内空气温度保持一致,这样不论是在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引入室外的新风都不会对室温造成影响了。同时,在无需开空调制冷制热的春季和秋季,也能一键独立开启新风,畅享舒适新风。

      沙尘天气拒绝污染,TCL卧室新风空调智净风全方位保障呼吸健康

      沙尘暴中含有尘埃颗粒、病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入人体会诱发呼吸道感染、哮喘等多种疾病,抵抗力较差的老年人、婴幼儿及患有呼吸道疾病、过敏性疾病的人群更易发作急性病症。

      在沙尘暴来袭的时候,如果只是简单地引入室外空气,远远不能达到过滤隔离污染物、保障空气健康的目的。所以,此时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的4层滤网净化系统就显得格外重要,无需担心沙尘、细菌的侵入,确保每次都能呼吸到洁净新空气。此外,它还能实现56℃高温除菌自清洁和15秒拆洗,确保空调自身的洁净,防止空调内部细菌滋生。

      其中,4层滤网净化系统中的初效过滤网能有效防止杂物吸入,银离子抗菌层能抗菌抗病毒,HEPA高密网能高效过滤PM2.5,高密度滤网能过滤微小颗粒灰尘,能高效清除空气中的PM2.5、尘埃、花粉、虫螨、细菌等污染物。据官方相关实验表明,TCL卧室新风空调最终实现PM2.5净化效率99.1%、抑菌率99%、抗病毒率97.2%,让空调每一次吹出来的新风都是洁净如新的,全面保障呼吸健康。

    图片3.jpg

      TCL卧室新风空调的56℃高温除菌自清洁具备凝露吸尘、迅速结霜、化霜冲洗、高温烘干以及56℃高温除菌等5大步骤,实现洁净由内而外。而15秒拆洗则让用户可以轻松拆洗柔风组件、过滤网等部件,让洁净更进一步,让空调使用更加放心、安心。

      在城市空气污染日益严重及人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的背景下,住宅、办公场所等诸多室内场所都面临着空气质量的挑战,如何构建强大的健康空气环境成为当下必须直面的问题。TCL卧室新风空调在紧闭门窗的情况下能实现高效通风增氧保持空气的新鲜度,还能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打造清新健康的居住环境,让人们享受健康空气与品质生活的完美交融。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数字藏家”开放二手市场交易 “动物都市”限定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