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已超20万

  • 2022-06-01 13:03:33
  •   自5月15日正式开启以来,“升起小蓝翼 有氧无压力”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掀起一场居家运动鲜氧之旅。减压、燃脂还是塑身,都可以参与其中,赢取大奖。截至5月31日,短短的10多天,在Keep上报名参赛的人数已超20万,且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通过参与挑战赛,越来越多消费者不仅激发起运动的兴趣,而且开始关注室内空气健康,快乐健身。

    图片1.jpg

      参赛赢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更多惊喜持续放送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15日,参与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报名并完成挑战,即有机会抽取TCL新风空调明星产品——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大新风量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有Keep运动手环、TCL体脂称等奖品。奖品足够诱人,挑战难度不高,只需在活动期内打卡Keep课程,并成功消耗1500卡路里即可。

      此外,打开京东APP,搜索“TCL空调”,咨询“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客服,晒Keep卡路里消耗截图,还能领取京东E卡福利:凭1500卡路里截图领取10元京东E卡,凭10000卡路里截图领取50元京东E卡。在京东搜索搜索TCL空调,还可领取50元空调优惠券。

      与此同时,为鼓励更多人参与挑战,TCL空调联同Keep头部运动健身博主,编排、教授“小蓝翼有氧操”,专门针对腰腹、臀腿进行有效瘦身。

    图片2.jpg

      升起小蓝翼有氧无压力,新风空调打造健康鲜氧环境

      在居家运动时,大多数人往往会忽略家居健身区的空气质量。尤其是夏季运动暴汗,开启空调调节室温时紧闭门窗,导致空气不流通,不仅二氧化碳含量上升,也为细菌、病毒提供了大量滋生、繁殖的“温床”,不利于人体健康的同时,也不适合剧烈运动。

      TCL空调秉持“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品牌使命,通过发起618增氧减压挑战赛让更多人燃起运动的兴趣,更让参赛者关注家居空气健康问题,同时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打造鲜氧环境,守护居家运动健康与舒适。

      升起小蓝翼,有氧无压力。这款荣获2022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确实惊艳眼球。搭载首创的可视化小蓝翼新风口,通过智能升降,有效导流新风进入室内,快速更新室内空气。当小蓝翼缓缓升起,室外新鲜、含氧量高的空气就会以 60m³/h的速度快速涌入室内,持续营造空气洁净、含氧充足的室内环境,感受自然新空气,畅享鲜氧新活力。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实现60m³/h大新风量,在安装时也无需二次打墙孔,空调换新更便捷。

      小蓝翼II还集TVOC气体监测传感识别等功能于一身,空气质量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并能实现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4重净化滤网能有效过滤PM2.5、粉尘颗粒、细菌等污染物,保证了每一缕导入室内的新风都健康、洁净。

    图片3.jpg

      如今,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举行正酣,仅用10多天时间就吸引超20万人“同场竞技”。随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理念将愈发深入人心,燃起运动新态度。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数字藏家”开放二手市场交易 “动物都市”限定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