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春风捕捉计划:在春花烂漫时,用华为nova 12系列定格青春风采

  • 2024-03-22 09:55:4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当下,正值户外踏青的好时节,微风轻拂,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也带来了生命的活力。而年轻人,就如同这个季节一般,释放着青春活力,展现着独特个性。日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启动了nova 12系列“春风捕捉计划”活动,旨在邀请广大年轻人用手机影像呈现自己恣意潇洒、活力向上的姿态,记录春日的美好,共同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生机与希望的青春画卷,让“青春”与“春天”的交织更加绚烂多彩。


      据悉,此次华为nova 12系列“春风捕捉计划”主题为:春风“蓝”不住,张张都出片。面向不同爱好、不同身份的年轻人,活动形式也是丰富多样,既可以是户外出游个性十足的春日穿搭,也可以是健身团课的活力自拍,又或者是橄榄球场夺下腰旗的高光时刻,还可以是三五好友相约打卡的欢乐笑脸……用华为nova 12系列一起捕捉春风,定格春日出色时刻。


    (图源:中国青年报)

      作为时尚先锋全能人像手机,华为nova 12系列之于年轻人,不仅是娱乐、通讯工具那么简单,其更能通过出色的前后置影像系统化片刻为永恒,以及结合时尚潮美外观融入穿搭,充分展现年轻人“蓝”不住的青春活力和鲜活炙热的生活态度。

      例如华为nova 12 Ultra及华为nova 12 Pro,前置搭载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具备6000万追焦双摄,拥有1/2.61英寸大底,支持0.7倍~5倍人像变焦,无论是户外风景、人像合拍,还是细微的妆容特写,全部都能轻松拿捏,让你的美丽和自信得到完美呈现。


    (图源:牙疼老爷爷)

      同时,其全新XD Portrait达芬奇人像引擎,从“形、质、光、色”四个维度对人像特征深度调优,更清晰、更精准、更自然地呈现“天生好皮肤”的自拍效果。搭配原生、质感、妆感三种人像美颜主题,还原真实肤质肤色,增加眼妆、唇色质感,保持面部精致度,无需费力修图便可获得精致自拍照。趁着春色正好,与恋人或同学、朋友一起踏上踏青之旅,带上nova 12系列,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感受绿意盎然的生机勃勃,倾听鸟语花香的交响乐章,用影像定格更多美好,随时随地记录最美状态,让每一个青春瞬间都光彩照人。


    (图源:尼脑子瓦特啦)

      后置相机方面,华为nova 12系列表现也是极为出色。同样以华为nova 12 Ultra及华为nova 12 Pro为例,两款机型均搭载5000万物理可变光圈镜头,拥有覆盖F1.4~F4.0的第二代可变光圈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智能识别自动或物理调节光圈大小,无论何种光线环境都能get到更加清晰的画面,且每一帧画面都充满细节。


    (图源:中国青年报)

      其中,F1.4大光圈是典型的人像圈,能够带来更大的进光量,拍摄出的画面更加明亮、清晰,在露营party拍照时,人像清晰有质感,笑容在夜色中也显得格外灿烂。F4.0作为小光圈,景深更深,徒步、攀岩的爱好者在这一光圈下,能够清晰地记录下花丛、树木,以及远处的群山和星空,画面更具层次感,仿佛将整个春天的美好景色都装进了手机里。当然,拍合影的时候也可以使用F4.0光圈,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每一张脸庞都美丽清晰,人人都是主角。


    (图源:中国青年报)

      显然,在春日的美好时光里,华为nova 12系列能够充分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展产生一种深刻的共鸣和默契。其不仅可以凭借出众的影像能力精准捕捉年轻人的每一个青春活力瞬间,更在每一次的按下快门中鼓励年轻人勇敢追寻梦想、表达鲜明个性,随时随地展现对生活的热爱。在此,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华为nova 12系列出色的影像能力记录日常中的美好,激发生活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谭梦桐)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