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中国质量协会举办“3·15”用户满意经营承诺倡议活动

  • 2024-03-22 09:55:24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为引导更多企业明示用户满意经营承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中国质量协会于第42个消费者权益日在中国质量大厦举办“3·15”用户满意经营承诺倡议活动暨中国质量协会会员活动。来自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工程等不同行业的500余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中国质量协会指出,用户满意经营承诺既是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社会责任和价值的体现。希望更多企业通过倡议加入到承诺的队伍中来,勇于公布企业的质量承诺并接收社会监督,形成“质量诚信 用户满意”的良好氛围,增强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

      中国质量协会在“3·15”用户满意经营承诺倡议仪式上,公布了活动期间近300家签署用户满意经营承诺企业名单。现场参会代表在中国质量协会和媒体的见证下,向社会做出了诚实守法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宣传促销行为的承诺,并向广大企业发出了积极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推进质量诚信共治的倡议。


      参会代表现场承诺倡议

      活动期间,中国质量协会高级培训专家对《顾客关系管理评价准则》(T/CAQ 10301-2022)团体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助推企业建立和完善新时期的顾客关系管理体系,不断改善与顾客的关系,从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改善生活的需要。


      《顾客关系管理评价准则》团体标准培训

      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是中国质量协会于1996年发起的一项社会性质量工程,活动开展28年来,8万余家企业积极参与,逐步树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和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观,从用户视角去创造价值,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未来,中国质量协会将持续推进用户满意工程活动,通过用户满意相关标准培训、用户满意理论与实践研讨、满意中国研究成果发布、用户满意等级评价、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用户满意经营承诺与监督等多种方式,助推更多企业优化用户满意经营战略,强化为用户服务理念,联合更多相关方加强质量监督,做好消费维权,持续激发和增强社会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谭梦桐)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