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趣丸集团出席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颁奖礼 荣获2023年最佳创新实践雇主

  • 2024-03-22 09:55:1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近日, 2021-2023年度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系列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以表彰在雇主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企业,展示中国雇主品牌的创新特质和成功经验。趣丸集团作为2023年度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新实践雇主获奖者出席颁奖典礼,公司副总裁卡卡在以“工作的未来与杰出雇主”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分享趣丸集团雇主品牌的成长历程,并展示了公司在创新实践上的多样尝试及其取得的成就。


      打造青年兴趣共创社区 激励雇员快速成长

      自成立以来,趣丸集团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稳步成长为一家集兴趣社交、电子竞技、人工智能等业务于一体的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先后获得“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广州互联网企业20强”等多项荣誉。趣丸集团还通过发挥平台优势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为新青年创造更多职业发展机会。2019年至今,已累计提供近90万个新职业就业机会,覆盖网络主播、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人工智能科技人才等热门新兴职业。


      近年来,趣丸集团围绕业务不断尝试创新的企业文化传达形式,鼓励员工从兴趣出发,为员工实现个人价值提供广阔舞台。例如,基于公司业务特点提出员工共创社区“趣丸星球“,引导员工成为”星球“的主人和共创者,从而推动员工与企业共同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将公司业务重点、工作氛围和环境进行融合,同时通过组织”创客日“技术大赛、”兴趣大玩家“互动等一系列企业内部活动调动员工积极性,实现员工与企业向共同的目标迈进。“趣丸星球的诞生,是员工自发探索如何在趣丸找到自己的位置,展现个性,追求兴趣的结果,” 卡卡认为,“让雇员在趣丸就职的整个生命周期里,都可以有所回应,有所寄托,有所成长,从而获得自己的价值感。“

      与此同时,趣丸集团还搭建了 TT 新动力训练营(新人培训)、星耀计划(校招生培养)、北极星计划(导师培养)等一系列人才培养体系。集中公司的优势资源,面向各类人才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员工深入业务,激发潜能实现快速成长。通过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工作环境,趣丸集团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实现价值的平台,也为公司的持续创新和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企业与雇员之间双向共建、共进的关系越来越得到加强。

      紧贴时代前沿步伐 探索雇主品牌新定义

      随着AI时代的到来,趣丸集团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从移动互联网领域逐渐拓展到人工智能领域,目前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近500项,科技研发人员占比已达到60%。卡卡指出,趣丸集团正在积极探索如何创新雇主品牌和雇佣关系,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未来,趣丸集团的雇主品牌,将更加重视个体的创造力和团队的协作精神,同时探索在新的组织结构中如何整合资源和调动积极性,以适应未来工作形式的变化。”

      趣丸集团此次荣获2023年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新实践雇主,是对趣丸集团过往雇主品牌建设的认可,也是对趣丸集团未来创新雇主品牌的督促。卡卡表示,未来,趣丸集团将持续拥抱时代变化,不断探索和进化,构建更加开放自由和创新的雇主品牌,和更多的优秀人才一起,让更多的个体实现自我,也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朱赫)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