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协作院校超2800所,智联校园强大“资源网”助力企业高效抢新人

  • 2024-03-22 09:55:0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都说HR应该是公司里情绪最稳定的一批人,但每到繁忙的春招季,HR们还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每天都在崩!溃!的!边!缘!公司下达应届生招聘任务,各个部门都在等着新生力量快速到位,HR们却要线上线下到处跑,发JD、进校园……绞尽脑汁触达更多高素质学生!此时最需要一张够大的“资源网”,把优秀的00后纳入团队。智联校园深耕校园领域22年,与全国众多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一站式人才招聘服务,让企业校招跑出“加速度”。

      有智青年遍布全国高校,铺就强大“资源网”

      智联校园的协作院校超过2800所,覆盖全部双一流院校。HR们不用发愁如何与名校人才“搭讪”,只需要联系智联校园,即可快速与知名高校建联,招揽高素质人才。依托协作院校等强大的资源优势,智联校园发起“有智青年”星火计划,基于全国1098所院校的22000多名有智青年,联合175所智联校园自运营社团和500家合作高校社团,共同构建多元、破圈、共创的大学生联盟,围绕学习、生活、实践打造校园新生态。在智联校园的多维度资源扶持下,“有智青年”获得丰富的实践机会快速成长,也成为把企业合作项目和好工作机会输送到高校里的纽带。

      智联校园的强大“资源网”令企业招聘信息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曝光度和讨论度,有效提升招聘效率,打造年轻化、精英化、专业化的人才竞争优势。


      携手高校产品共创,招聘从此快人一步

      基于校园领域的资源优势和运营经验,智联校园和各大高校深入合作,建立了一套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招聘求职服务体系,赋能高校、求职者和企业三方。在线上,智联校园与全国754所高校合作共创“高校专区”线上页面,打造一套专属高校的就业信息聚合平台。对高校来说,“高校专区”能帮助就业办便捷管理校招季岗位发布、求职活动开展、学生求职技能学习等,还可以通过直播招聘、双选会、专业对口职位、热门榜单等服务,展现丰富对口的校招机会。大学生则能通过“高校专区”获得求职课·萌新职研所、职业测评、简历模板、百种岗位解读等多种专业服务,从而轻松应对校招。有招聘需求的企业通过“高校专区”,能将丰富的校招岗位高效、精准地推送到符合要求的求职学生面前,实现企业校招降本提效。

      同时“高校专区”新上线公告栏功能,推送全国就业政策、求职干货等内容,配合现有功能,构建专业全面的综合求职服务体系。2024年以来,“高校专区”投递次数达10万次,切实解决了岗位搜集费力、冷门专业岗位推荐困难的问题。HR们坐在公司里就能收到大批对口简历,筛选合适的人才。

      自2002年成立至今,智联校园织就了一张强大“资源网”,智联校园的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700万,企业选择智联校园,可以更早、更快网罗高校人才,为企业快速补足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