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专场来了!人社部携手智联招聘促就业

  • 2024-03-22 09:54:4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春招“金三月”已经过了大半,企业的HR们是不是还在各大学校之间奔忙,手握offer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才发放?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启动“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以下简称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专场”),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招聘活动和多样化的就业创业服务,为2024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智联招聘今年继续作为协办单位建立分会场,当好高校人才和招聘企业之间的“中间人”,帮HR们抓住“抢人才”的大好时机。


    (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据了解,智联招聘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通线上线下校招双渠道,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给人力资源行业带来的赋能作用,多渠道、多领域、多手段地深度参与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专场。

      在互联网、金融等传统吸纳人才的主力行业和智能制造、新能源等求职者青睐的新动能领域,智联招聘将在活动期间举办行业专场招聘活动,让高校人才和招聘企业能够在一个更具行业精准性和确定性的场所展开对话,招聘更加“有的放矢”。

      为了将“招聘力”辐射到更广区域,智联招聘会向各大名企发布“召集令”,在武汉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四所国内重点名校举行区域专场双选会,名校学生和名企HR可以在线下“面对面”对谈,在深入坦诚的交流中“交朋友”。

      直播带岗正流行,智联招聘还将携手全国名企连续举办多场直播招聘活动,直播中,企业可以将工作图景真实地带到毕业生面前,求职者更可以和主播连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代表沟通,从而让企业求才和毕业生求职触“屏”可及。

      考虑到“求职难”和“招工难”并存的就业形势,除了丰富的就业岗位,智联招聘还推出了包括就业形势、职业生涯、求职准备、求职闯关、就业手续等五大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重重闯关”,夯实求职竞争力,在“社会大熔炉”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企业也能降低职前培养成本,收获快速“上手”的优秀员工。

      2024年政府报告预计,2024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1179万人,同比增加21万。高校毕业生就业已经成为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智联招聘依托深耕人力资源行业30年的经验优势,踊跃响应人社部提出的稳就业促就业举措,全力参与“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专场”,发挥自身的“社会型企业”属性,打好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组合拳”,持续发力助推人才强国。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