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高德达人”计划正式发布,联动用户“共建地图”打造全新产品模式

  • 2024-02-22 10:20:0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近日,高德地图宣布“高德达人”计划正式对外发布,旨在打造全新产品模式,让更多用户能够便捷地参与到“共建地图”中来,完善高德地图产品的同时,润物细无声地帮助他人的日常出行和生活。

      “每一次标注、每一次评论、每一个上传,都是对‘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理念的最好实践。”高德地图总裁刘振飞表示,高德地图“连接真实世界,做好一张活地图”的使命,离不开高德达人们的贡献和支持。


      据了解,本次正式发布之前,“高德达人”计划已试运行一年。而该项目上线的契机是,在高德地图上长期以来存在着一批热心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积极主动核实、上报现实中的点位信息,帮助高德地图越来越完善。为让这批“达人”以及更多潜在热心用户为外界所了解,并获得相应的精神激励和认可,“高德达人”在内部立项。

      “高德达人”的本质,是基于高德地图的一套完整数字化成长体系,其中包含了各类地图业务中适合用户主动参与的部分,例如上报地点、修订位置、点评店铺等。用户可在日常出行过程中,完成诸如此类的任务,以参与到“共建地图”中来。

      而另一方面,高德会根据用户参与贡献度,给予相应的成长值和等级,从而让原本默默为其他用户做贡献的达人们,拥有匹配自己贡献度的身份认证,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每一次上报、修正和评论,都能够正向反馈给大量的高德地图用户,并收获相应的激励。

      据悉,每位用户都可以通过打开高德地图APP后,点击下方“我的”标签,点击个人主页,查看自己的达人等级和具体贡献情况。


      如今经过一年的试运行之后,“高德达人”已收获大量用户的认可,并积极参与到该计划中,其中有旅游达人、地图产品爱好者,抑或是任何随手让高德地图变得更好的热心市民;而“高德达人”也尝试推出了更多特色服务,帮助用户以更多样化的方式参与进来,例如期间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发起“人生探索计划”,可推荐“实走认证”的精品必驾路线。

      “高德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高德达人’亦是如此。”刘振飞表示,“高德达人”计划正式发布后,未来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和模式创新,连接世界更多角落,搭起更多桥梁,帮助更多“同行人”畅通无阻地抵达目的地。“希望未来‘高德达人’,能够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