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淘宝新春红包开领第一天:1亿用户参与瓜分

  • 2024-02-22 10:19:54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2月5日0点,全民可享的瓜分淘宝10亿春节红包活动正式开启,在过去的24个小时内,已有1亿用户火热互动、参与到了此次抢红包活动中。

      2月6日上午,不少集满红包的淘宝用户已按耐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开满66、88、188等金额红包的喜悦,在用户晒出的记录中,88元大红包最少仅需13人助力,花费近30分钟即可得。“我睡前发了一个朋友圈请朋友帮忙助力,早上起来发现88元红包已经集满了!太爽了!”江西南昌的一名用户表示,“我把这个方法分享到家庭群,好几位家人也都集满了,跟以往那种永远差一点点的红包套路完全不同。”

      也有一些用户将已经“新鲜出炉”的红包投入了使用,趁着“不打烊”买起了年货。在一些用户的晒单中可见,“红包立减88元”,网友不禁感慨“贼拉爽”!


    图说:2月5日,第一波集满红包用户分享成果,88元红包半小时可集齐,也有人已投入使用。

      瓜分10亿红包,各地用户展现出来的集红包思路千差万别,背后藏着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也有各年龄段用户的偏好。

      集红包首日,虽不少打工人都还奋斗在工作一线,但他们的参与积极性很高。淘宝数据显示,11:30-13:30点,17:30-19:30,成为打工人集红包的高峰期,主打吃饭、搞钱、工作三不误。

      00后和60后成为最爱集红包的人群,扎根互联网的学生党把红包口令发到了社交媒体上求互助,而有着深厚的人脉关系的银发族靠着豪华的微信社群阵容冲在了集红包的第一线,而且,他们也最勤快,在大部分上班族还在睡梦中时,银发族在清晨五六点错峰集红包。

      区域表现出来的特征也非常显眼。人口大省河南是参与抢红包人数最多的省份,平均每8人中就有1位参与者。广东人参与后集红包的完成度最高。


    图说:淘宝10亿红包开抢首日,瓜分红包特色鲜明。

      富有的浙江人在抢红包这件事上延续了会赚钱的风格,专挑最难啃的骨头,集中人力攻克1888和888元大红包,可以说把个人的圈子、社交媒体以及社群等资源发挥的淋漓尽致。首日参与人群中,集满188以上大额红包的“含浙量”高达39%。

      东三省尽管人口密度不高,但人均E人,擅长社交的他们也最爱分享,热情的邀约朋友们助力,在助力使用权限未满前,东三省用户好友助力响应率达82.3%,成为“含友量”最高的地区。

      值得奔走相告的是,为了烘托用户春节接好运、阖家欢的氛围,“淘宝10亿红包发发乐”活动将贯穿春节全周期,从2月5日至17日12:00,分开运红包、龙年红包、拜年红包、串门红包、财神红包五波,连发13天。

      不同于业内诸多红包玩法需要集满特定金额才可使用,此次“淘宝发发乐红包”的一大特色是集满随时可用,集多少就可用多少。


    图说:淘宝新春红包,一整个春节欢乐气氛“不打烊”。

      也就是说,集满专属红包额度的用户,即可上淘宝随时下单心仪宝贝,订单金额高于红包金额一分钱就可使用;而未开满专属红包额度的用户,在2月17日晚8点至2月24日24点,无论集到多少金额的红包,皆可在淘宝天猫上用于购物。

      国民APP淘宝在春节放松10亿大红包,不仅为大家送来了与亲朋好友参与互动的节日氛围,最关键的是一如既往的陪伴在每个消费者身边,“这个春节,淘宝不打烊”。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