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正式发布:加入同声翻译、智能搜索等AI功能 先行者计划正式开启

  • 2024-01-26 16:57:49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1月18日讯(记者 单征宇)北京时间凌晨2点,三星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手机Galaxy S24 Ultra、Galaxy S24+和Galaxy S24。据介绍,通过创新的Galaxy AI,三星Galaxy S系列将重新定义移动设备为用户赋能方式,开创移动体验新时代。


      三星Galaxy S24系列

      提升手机的AI能力,是这次Galaxy AI以及三星Galaxy S24系列升级重点,首先是手机沟通功能。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原生通话应用程序内置通话实时翻译,提供实时双向语音和文字翻译,无需第三方应用。在此过程当中,基于设备端的人工智能将确保用户的对话隐私。

      在短信和其他应用程序当中,写作助手可以协助用户在沟通时选择得体的语言风格,生成简洁而引人注目的标题。而三星键盘模块内置的AI翻译功能,可支持实时处理13种语言,能够为用户翻译短信、邮件等文本。

      此外,三星Galaxy S24系列对手机基础功用的创新不止于沟通层面,还包括在线搜索。三星Galaxy S24系列首创即圈即搜功能,提供直观的、基于手势的全新搜索体验。通过全新搜索工具,用户只需长按Home按钮,然后圈选、突出显示、涂画或轻触三星Galaxy S24屏幕上的任何图片、视频或文本,即可立即获得精准优质的搜索结果。

     

     即圈即搜功能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外观设计也迎来焕新,其中三星Galaxy S24+和三星Galaxy S24的显示屏尺寸分别提升至6.7英寸(直角)和6.2英寸(直角)。三星Galaxy S24 Ultra搭载6.8英寸(直角)显示屏。

      外观制程工艺上,三星Galaxy S24 Ultra是三星首款采用钛金属边框的Galaxy手机。三星Galaxy S24和Galaxy S24+采用流线型的一体感设计。三星Galaxy S24系列主打地球矿物色调,提供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三星Galaxy S24 Ultra带来钛灰、钛黑、钛暮紫、钛羽黄四种配色。Galaxy S24和Galaxy S24+提供水墨黑、雅岩灰、秘矿紫、浅珀黄四种机身配色。

      目前,三星Galaxy S24系列先行者计划正式开启,售价上,Galaxy S24尝鲜价5999元起,Galaxy S24+尝鲜价7499元起,Galaxy S24 Ultra尝鲜价10199元起。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