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新氧2024年战略官宣:三大业务破局 全方位赋能机构价值跃升

  • 2024-01-26 16:57:41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1月22日讯 近日,第九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盛典(以下简称“盛典”)在海南三亚召开。盛典上,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正式官宣新氧2024年战略布局:围绕医美用户差异化需求,新氧高定、新氧优享、新氧臻品三大战略业务正式升级,全方位赋能医美机构价值提升,助力机构走出价格战泥潭。


      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 金星

      “我们调研发现,价格战不是最让医美机构痛苦的,而是价格战也打了,业务涨幅却微乎其微。”金星表示。“为什么业务迟迟不涨,答案就在中国医美的用户构成中。层层剖析下来,其实13%的高端医美用户占据了医美市场消费金额的51%。谁洞悉了高端医美用户的需求,谁就掌握了一半的市场份额。”

      在此背景下,新氧决定:正式升级高端定制电商,推出新氧高定业务,助力机构提升“美学设计体系+线上营销+医生特色IP”能力,满足高端医美精细化需求,提供定制化高级医美新场景。

      据介绍,新氧高定业务聚焦高端医美用户需求,主要采取“风格化美学设计、定制化项目方案、差异化评价体系”三大差异化打法,联合B、C两端,实现高品质服务和医疗交付能力的有效提升,从根本上帮助机构摆脱价格战困境。


      新氧集团首席技术官 余洋

      盛典现场,新氧集团资深副总裁王贝表示,“2024年,新氧优享决定进一步升级,从管理团队、运营体系、IT系统、品牌授权四个方面全方位助力中小型医美机构运营效率提升,提升用户信任度与转化率,实现小而美的华丽蜕变。”


      新氧集团资深副总裁 王贝

      作为全新医美服务平台,新氧优享秉持“星级方案、星级医生、星级服务、星级保障、星级网络”的五星级轻医美理念,重新定义轻医美标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履约方案。


      新氧集团资深副总裁 孙兆玲

      值得一提的是,新氧2023年三季报数据显示,新氧供应链业务收入为7521.7万元,占总收入的19.5%,对利润的贡献增长明显。其中尤以玻尿酸产品爱拉丝提表现最为亮眼。

      在盛典上,新氧集团资深副总裁孙兆玲宣布了2024年爱拉丝提品牌新规划:“爱拉丝提2024年将会以一个更大气、更高端的形象展现在医美用户面前,并发挥新氧多年的平台优势、流量优势、整合能力,基于高端玻尿酸市场策略制定一揽子符合高端品牌定位的营销方案,形成线上、线下连接闭环,打造产业互联的新生态,赋能机构开拓利润增长点,为医美用户甄献品质化的医美解决方案。”

      在未来,新氧将以新氧上游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为远景,建设“产品+研发中心+产业链”的全方位生态布局,赋能优质合规产品走到台前,从而助推医美正品生态建设。

    (责任编辑:朱赫)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