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欧科云链发布2024新年献辞 在Web3.0的浪潮中追光而往

  • 2024-01-05 17:31:3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近日,全球领先的Web3.0链上数据及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科云链发布企业2024新年贺辞。欧科云链表示,过去的一年,企业持续布局链上数据赛道,凭借“公链数量50+、数据存储量1000TB+、地址标签库50亿+”等突破性的数据能力,为Web3.0生态建设提供更强大的底层基础设施。

      2023年全球科技创新发展如火如荼,欧科云链也将担当起行业先行者和建设者的责任,用技术创新为Web3.0生态打造“稳定基座”,开拓更多行业新风向。

      以下为欧科云链2024新年献辞原文: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全球经济流动性紧缩的阵痛,但科技发展如星奔川骛,从未止步。这一年,ChatGPT点燃了AIGC的烈火,在Google、微软等科技巨擘的引领下,世界迎来了新一波科技浪潮,进入效率增长时代。这一年,Web3.0产业逐日逐新,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地的政策开放,推动Web3.0走向更大的舞台。

      在新的时代篇章下,我们无数次求索,如何更好地承担起历史使命。我们深知,Web3.0的最终形态无法预测,但时代的巨变需要先锋者的智慧和勇气。我们也在始终坚守Web3.0先行者和建设者的担当,发挥在链上数据、合规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致力为未来世界注入更多科技创新力量。


      “用技术助推金融科技创新浪潮”

      ——过去一年,我们以终为始,用链上数据划定科技创新的”起航线”。

      在传统金融和加密金融的交汇融合中,我们深入参与世界各地金融中心的变革,与行业一同寻求突破。将视野拉长,我们看到了区块链在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发展,尤其是中国香港正极力巩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对虚拟资产业务创新保持开放和兼容的态度,鼓励证券化代币发行、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用区块链技术提高金融世界的运转效率。

      区块链上每一次数据的变化,都意味着价值的传递,当愈发多的传统资产走向链上,链上数据的意义更加今非昔比。它是洞悉市场的“密语”,也是未来新型经济的命脉。

      数字时代的号角已然吹响,哪怕未来充满未知,但总有人要肩负起开创者的重担。我们日拱一卒,在遍布数字的链上世界积极探索,持之以恒地提升链上数据结构化处理能力。

      数据也好,技术也罢,终须向实处去。加密资产的地域性开放让我们愈发坚信,全球经济数字化的序幕已经徐徐拉开。尽管市场的实践总伴随着成长阵痛和波折起伏,但只要坚定共识,勠力同心,我们终将共同构筑理想中的Web3.0生态。

      “深耕链上数据 助力Web3.0行业发展 ”

      ——种种努力和突破,是我们对“用技术链接美好未来”承诺的坚守和践行。

      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区块链技术还可以做更多事,尤其当传统金融开始重视Web3.0的发展潜力,全球监管与合规科技逐渐成为重要议题,基于链上数据的合规科技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过去一年,欧科云链精细化布局链上数据赛道,凭借“公链数量50+、数据存储量1000TB+、地址标签库50亿+”等突破性的数据能力,为Web3.0生态建设提供更强大的底层基础设施。从以链上数据为基础开发的OKLink Explorer到一站式调查与溯源平台Chaintelligence,再到如今的链上安全与合规解决方案Onchain AML,和强大且丰富的OpenAPI服务,我们从未停止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可能性。

      凭借对Web3.0技术的钻研,欧科云链为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商、投资机构、应用开发者等众多生态角色送去助力,相应的分析工具也为高校、媒体、科研机构、咨询机构、政府智库等所用。

      在不懈努力下,我们的业务版图不断延伸,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

      持续变革创新的是欧科云链的技术,不变的是企业初心,我们一直坚守欧科云链的理念:“哪怕只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一点点的改变,我们所坚持的事就有价值。”

      展望新的一年,欧科云链仍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下,我们追光而往,抱着必成之心,奔涌向前,相信未来会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在Web3.0的潮头相见!

    (责任编辑:朱赫)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