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智联招聘荣获人民网“匠心飞跃奖”,技术创新惠及职场群体

  • 2024-01-05 17:31:2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23年人民财经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正式揭晓了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智联招聘凭借在人力资源服务技术、产品、模式等方面的有效创新,获评“人民匠心奖——匠心飞跃奖”。


      “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评选活动通过征集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企业以及快速成长的优秀中小企业案例,发挥范本价值,激发经营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匠心飞跃奖”重点关注2023年度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优质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获奖,是对智联招聘长期以来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创新提效的充分肯定。

      保持创新性,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迭代

      就业是民生之本,人力资源服务是促就业稳就业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智联招聘积极发挥平台型企业优势,以科技创新赋能供需两端,持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质效。人工智能大潮下,智联招聘积极探索AI技术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招聘领域,研发人工智能对话产品,以更为专业、精准的简历、岗位JD语言,提升人岗匹配效率。为助力求职者提高面试成功率,智联招聘推出智能面试演练工具“模拟面试间”,依托大数据积累与先进的评估模型,考评求职者专业能力和通用能力,提升面试综合素质。

      智联招聘将技术硬实力融于社会责任担当,大数据技术与人力资源服务深度融合,通过就业市场专业化报告助力就业服务科学性提升。2023年,智联招聘基于专业调研和平台大数据,发布了《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指数(CIER)报告》、《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报告》、《中国企业招聘薪酬报告》等,从多维度反映就业市场现状,为政府、行业等各方制定就业政策提供可靠依据。经多年沉淀,智联招聘大数据报告已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被国内外众多媒体誉为“中国职场风向标”。

      数字化升级人力资源服务,也提出新的求职安全挑战。智联招聘依托技术能力与平台治理机制,发起针对大学生群体的“offer守护计划”,并通过九大安全举措加强合规审核和用户信息保护,竭力为大学生创建安全、良好的求职环境。

      打造特色化,促就业活动品牌收获实效

      在社会促就业行动中,智联招聘积极参与并打造特色化促就业活动品牌,为招聘求职注入有效推力。人社部开展“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期间,智联招聘开设分会场,以行业专场、直播带岗、就业指导课等形式助力毕业生就业。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期间,智联招聘发起“我在家乡挺好的”城市专场直播招聘,活动走进全国近二十座城市,联合地方政府人才部门及明星企业共同对话毕业生,打通求职者回乡就业通道。

      与此同时,智联招聘持续关注重点就业人群,精细化开展就业帮扶。面向女性群体,2023年,智联招聘继续主办“她世界她力量”女性领导力公益主题活动,洞察职场女性现状,助推职场性别平等;面向女大学生,智联招聘联合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发起女大学生职业飞翔“海鸥计划”,在2023年春招、秋招期间举办“海鸥计划”直播带岗专场,帮助上海女大学生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

      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智联招聘迭代技术、外化匠心,致力于让科技向善普惠到每一个职场群体。面向未来,智联招聘提出打造开放的人力资本生态,加速数字技术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进一步为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晨曦)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