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奖项揭晓 智联招聘游戏化脑力测验获奖

  • 2024-01-05 17:31:2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日前,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智联招聘创新性人才测评产品研发项目“游戏化脑力测验”荣获成长组三等奖。


      本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发掘和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模式,搭建人力资源服务业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鼓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创新发展,为新兴企业和创新者提供平台。

      “游戏化脑力测验”是智联招聘自主研发的数字化人才测评产品,凭借趣味性、科学性深受年轻求职者喜爱。随着Z世代年轻人成为求职主力,求职市场对数字化、趣味性产品的需求日渐凸显。智联招聘洞察市场新需求,基于平台技术能力,创新整合人力资源实践与心理测量专业能力,打造游戏化脑力测验产品。

      该产品采用心理学经典实验范式,运用了游戏化、数字化、网络化等测评新技术,为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带来全新的测评模式。在企业开展实习招聘、校园招聘的测评初筛环节,游戏化脑力测验以游戏化故事线串联起有趣的测评任务,其间融入了大量人机交互设计,让参评者沉浸式体验游戏故事的同时,更自然充分地展示个人真实能力。智联招聘以专业的内容原理、先进的技术能力,确保测评结果准确可靠。相比常规应试方式,游戏化脑力测验更加有趣、高效,且能够有效规避短期的练习效应和可能的作弊行为,帮助企业提升人才遴选的精准度。

      人才测评是智联“招-测-培”业务的重要一环,智联人才发展中心深度挖掘大数据价值,整合线上线下的测评、培训及人才发展产品,为企业提供覆盖人力资源全链条的服务和工具,其独创的“4D看人”全方位人才评估理念能够为企业选才留才用才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近年,智联招聘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及应用,加速人才测评产品与服务数字化升级。2023年,智联招聘测培智能化面试工具“AI易面”荣获数博会“2023优秀科技成果”奖,产品先进性与实效广获认可。在招聘与人才培训场景,智联招聘同样先行探索,基于AI技术打造推出智能面试演练工具“模拟面试间”,并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招聘领域,创新研发的人工智能对话产品已进入内测阶段。

      未来,数字化浪潮将继续深入渗透人力资源服务各个环节,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智联招聘在细分领域的深耕,将带动行业拓展数字化实践,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质效,为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提供更大助力。

    (责任编辑:王晨曦)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