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36氪WISE2023 商业之王大会:商业领袖共话AI时代新机遇

  • 2023-12-08 09:29:46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11月30日讯 近日,第十一届36氪WISE2023 商业之王大会在京举办。大会现场,36氪CEO冯大刚用商业、科技、未来三个关键词,阐述了对商业未来的思考。他表示,科技在低迷的时候诞生,寻找未来的希望也是在这个时候诞生。


      36氪CEO冯大刚

      据悉,今年是WISE大会迎来的第11个年头,作为新十年的开端,36氪对WISE大会进行了从“传统的媒体商业大会”到“全方位功能性平台”的全新升级。WISE2023聚焦“链接对接”、“高端社交”及“用户互动”,在以往注重媒体传播价值和资源整合价值的基础上,更加强化了大会的链接与社交等功能性价值。

      一方面,本次大会聚合了从商业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赋能平台等产业生态链企业及机构,通过全产业链资源的拉通,提供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数据链、资金链、服务链、人才链等全方位的助力。

      另一方面,全面提升参会关注领域,参会企业涵盖了包括AI、消费、新能源、双碳、医疗等在内的商业领域,为不同领域企业的跨界交流、创新合作等提供了高质量的对接平台。针对上台嘉宾设计的多场次大咖见面会,以社交属性更强的轻量化互动方式,实现了大咖n次方的社交价值。

      AI作为近年来最热门的话题,也是圆桌论坛的重点关注议题。在关于AI可能会对人类带来的影响的讨论中,创新工场董事长、零一万物CEO李开复表示,过去的每一个技术给社会带来的好处远远大于它的坏处,它带来的问题有可能被技术解决,我们应该把握这样的心态让AI良性发展。

      对于最看好的AI落地场景,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AIR)院长张亚勤表示,未来5年,在大模型的推动下,自动驾驶和机器人领域可能会有一系列的公司出现。“因为大模型解决了一个特别关键的问题,我们过去和机器人对话的时候,觉得常识的问题很难解决,大模型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36氪首席内容官李洋表示,真正具备能力的人非常喜欢乱世和低潮期。因为他们能看懂周期,能看到未来,并懂得蓄能。从“新经济之王”到“商业之王”,从“传统媒体大会”到“全方位功能性平台”,WISE大会以“链接”与“社交”为抓手,全面强化平台效应,提升赋能水平,为全商业领域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助力。

    (责任编辑:朱赫)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