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从深圳出发跑向世界,荣耀携手深圳马拉松热力开跑

  • 2023-12-08 09:29:36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12月3日,荣耀·2023深圳马拉松正式开跑。作为本届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运动健康技术支持方,荣耀不仅以创新科技为赛事保驾护航,还在现场设立了补给站、加油站、服务展区等,助力跑友乐享深马。当天,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覃伟中、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刘小青、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晖等嘉宾扣响发令枪后,2万名参赛选手在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樊建平等深马代言人的领跑下,迎着鹏城的朝阳,奔涌向前。


      深圳马拉松自2013年创办以来,就伴随着深圳这座奇迹之城、创新之城的发展而成长,一年一个台阶已快速成为国内少数的“双金赛事”。而本届深圳马拉再度升级,向国际顶级赛事靠拢——对标世界田联路跑白金标赛事标准办赛,跨入“全马时代”。

      为助力深马赛事迈向新高度,同时为保障大众科学、安全、有趣的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荣耀联合赛事组委会,和多家专业医疗机构为深马提供了赛前、赛程和赛后的多项保障。

      赛前,荣耀在运动健康APP推出了线上马拉松活动,同时为大众带来了45分钟轻松跑、16公里长距离慢跑、马拉松 ·亚索800等精品跑步课程,帮助跑友科学备赛;赛中,荣耀依托领先的智能穿戴设备和前沿技术,为跑友提供血氧、心率等重点指标的精准监测,护航跑友安全、健康跑马;赛后,在荣耀终点服务展台,专业运动按摩师为跑友提供现场拉伸按摩、恢复指导等,帮助选手快速恢复身体状态。


      事实上,荣耀不止是深马赛事的助力者、护航者,更是深度参与者。在赛场上,荣耀设有多个补给站,提供适合补充能量的蛋白棒、香蕉、电解质饮料;荣耀员工还自行组建了乐队,在跑步途中为选手加油打气、鼓舞助威。而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流程IT与质量运营部总裁马兵和荣耀成员组成跑团,共赴体育盛事,与深马精神同频共振。跑团成员中有来自帝国理工、中科大等知名院校的博士;有怀揣科技理想的技术研发……他们是跑者,更是荣耀各个创新领域的坚守者。与每一位荣耀人一样,他们在研发与攻坚中不断挑战极限,在奔跑、在创造、在追求卓越。


      赵明表示:“马拉松运动的精神理念与深圳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城市文化,以及荣耀笃行致远的品牌文化深度契合。此次荣耀冠名深马,成为赛事唯一指定运动健康技术支持方,是科创精神与深马精神、深圳精神的相互牵引。

      回望历史,深圳用“跑起来”的姿态,不停滞、不犹疑,创造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而在这片热土上成长起来的荣耀,同样是一名跑者。就像马拉松唯有全力以赴,不断超越自己的耐力极限才能冲破终点,在消费电子这条赛道上,荣耀一直以来都秉持长期主义,笃行致远。从品牌独立之初的举步维艰,到持续逆周期重资产投入研发,再到如今在折叠屏领域领跑、70亿参数自研端侧AI大模型即将推出,荣耀不断突破自我,用三年时间跑出了一条昂扬的上行曲线。可以说,马拉松精神是深圳精神,也是荣耀精神的最好诠释。

      未来,深圳将继续以奔跑之姿“赶赴山海”,跑向国际体育名城,跑向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荣耀也将同深圳一同奔跑,跑向海阔天空,跑向世界,成为中国科技走向世界的名片。

    (责任编辑:朱赫)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