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真我GT5 Pro正式发布:采用独家超硬铝金属中框 搭载行业最大底潜望长焦

  • 2023-12-08 09:29:1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12月7日讯(记者 单征宇)今日,真我GT5 Pro正式发布。据介绍,真我GT5 Pro实现性能和影像的双重越级,搭载最新的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行业最大底的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同时在屏幕、闪充续航、外观设计、旗舰体验等方面也带来全面超越同档的旗舰体验。


      真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发布会上称,真我GT5 Pro改变了旗舰定义的“潜规则”,树立行业新标准。同时他还提到,虽然真我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亿台,但在中国市场份额还很少,中国市场永远是真我的战略市场和大本营。

      徐起表示:“未来真我将聚焦GT和数字两大王牌系列,将GT系列打造为性能王者,做同档位的性能天花板,将数字系列打造为中端颠覆者,用旗舰标准定义数字系列,给用户带来更加越级的体验。”



      具体配置上,影像成为真我GT5 Pro最大卖点之一。真我GT5 Pro搭载索尼光喻LYT-808超光影主摄,这是索尼全新的高端传感器,也是真我史上最大底的主摄,1/1.4英寸大底,无论在成像素质、视频能力,还是HDR成像上,都能带来超强感光表现。

      而在长焦已逐渐成为决定影像体验关键的行业大背景下,此次真我GT5 Pro搭载同档唯一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并带来行业首发的超芯长焦影像系统,从而实现了长焦影像在超高画质、超强性能、超优算法上的全面升级。


      其他方面,设计上真我GT5 Pro采用独家超硬铝金属中框,抗跌落性能提升40%。综合体验上,真我GT5 Pro出厂搭载realme UI 5.0系统,支持流体云、文件中转站、新小布智能助理等多项功能,同时也搭载万能红外遥控、全方位感应增强版NFC、X轴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IP64防尘防水等配置。


      售价方面,真我GT5 Pro提供四个内存版本,其中12GB+256GB售价3399元,首销价3298元;16GB+256GB售价3699元,首销价3598元;16GB+512GB售价3999元,首销价3898元;16GB+1TB售价4299元,首销价4198元。12月7日开启新品尝鲜购,12月14日10:00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张紫祎)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