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三翼鸟举办3周年成果发布会:推出6大场景新方案 持续加码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能力

  • 2023-10-11 12:13:1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9月27日讯(记者 杨月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智能家电品牌三翼鸟举办三周年成果发布会。会上,三翼鸟再发6大场景新方案,并在海尔智家大脑2.0、数字化工具方面带来了全方位升级,持续加码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能力,不断加速智慧生活方式的落地普及。

      本次,三翼鸟新发布的6大场景方案中包含了1套全屋家电方案、4套智慧厨房方案以及1套全屋用水方案。


      其中,三翼鸟|海尔智慧健康家电方案专为满足健康需求而生。通过智家大脑屏,用户可随时掌握家中的温度、湿度、水质、水量、电压、功率及耗材等情况。智慧厨房方案则精细划分了妙集厨房、光年厨房、致境厨房和融境厨房4大场景。

      全屋用水方案的最大亮点是节能。该方案可根据用户家庭所处的气候环境、能源条件等,智能化匹配电能、燃气、空气能、太阳能形成5种组合方案。

      除了有丰富的场景方案选择之外,三翼鸟方面表示,这些场景方案还能做到“一户一方案”的一站式定制化落地。并且能基于用户需求,做定制成套方案。

      而在智慧性方面,三翼鸟方面表示其背后技术支撑正是海尔智家大脑。通过行业首创智慧家庭垂域模型HomeGPT完成了从1.0到2.0的能力跃迁,作为智慧家庭的核心技术引擎,海尔智家大脑2.0颠覆了传统“一问一答”式的交互模式,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还能提供全屋主动服务,如空调识别人的位置主动避开送风,灯光根据地域、季节做到全天候自动调光等。目前,海尔智家大脑已经接入品类140+、生态品类400+、网器数1.3亿+,场景月交互24亿次。

      此外,在数字化工具方面,三翼鸟也实现了数字化门店、筑巢设计工具2.0及翼交付1.0的整体升级。通过数字化门店升级,三翼鸟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和定制智慧场景,还能24小时实时交互。

      三翼鸟方面称,三翼鸟诞生至今一直保持着高度引领和高速进化。从2020年携场景方案亮相到发布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到升级三翼鸟4.0数字化门店、再到今天完成体验和服务的又一次升维进化。三翼鸟将持续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成为海尔智家的第二增长曲线,以创新力飞入千家万户。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三翼鸟已拥有2万余款组件、400+场景方案、200余种服务,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和组合。而今,三翼鸟已连接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

      在市场数据方面,目前,三翼鸟已累计收获全国34万家庭的认可和选择,全国落地三翼鸟001号店超过2900家。仅2023年,三翼鸟就为用户提供了18725套全屋智慧场景方案。

    (责任编辑:李春晖)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