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添可中秋限定!“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帮你做团圆饭?

  • 2023-09-28 17:18:22
  • 中秋将至,添可食万携手米其林星级餐厅,联合推出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让食万智能料理机1:1复刻米其林餐厅大厨精湛厨艺,解锁星级餐厅的美食秘方。这个中秋,食万和你一起回家,让米其林餐厅级美味端上自家餐桌。

    食万在手,中秋家宴1:1复刻米其林餐厅级美味

    回家车票难抢,中秋夜的餐厅也是预定火爆、“一桌难求”。想在家中享受到星级餐厅的口味,食万智能料理机可以轻松解决。食客追求米其林餐厅的原因之一,便是在于其精妙的烹饪技法,每道菜品都是艺术品。就拿经典川菜“鱼香虾球”来说,上浆手法、火候把控及调味平衡都是这道菜品的制作的关键。

    食万能够将大厨绝技AI复刻,生成食万·大厨技能包,如同米其林一星餐厅大厨一般恪守标准、精致烹饪。食万的8合1全能大厨铲可以像大厨的手一样推翻搅抹、精妙上浆,让虾仁颗颗入味。控火方面,食万也颇得大厨真传,九档火力智能调节,能使虾仁达到最为嫩滑弹牙的状态。调味方面,食万将料汁调配的完美比例内化于“芯”,精准调配出大厨秘方糖醋汁,将复杂的川菜风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食万·大厨技能包,家中的“全能大厨”

    难得的团聚,要把时间用来陪伴家人,备菜、做菜、洗锅,种种厨房琐事不应成为负累。只需一键操作,将食材放入食万智能料理机中,无论蒸、炒、炖、煮,食万都能轻松应对。食万·大厨技能包掌握1000多道菜品的大厨烹饪技能,每道菜品的风味都经由添可数字美味研究院、国家级感官实验室顶级研发团队钻研,历经专家、美食爱好者层层严格测试。数字化的大厨芯法、传承级的大厨技能,融入了全国各地顶级美食的精髓。有了食万,中秋宴就有了满汉全席,让每一口都成为团圆的见证,不负万里之约。

    生命中最让人载满期待的时刻,往往是踏上归途的那一刻。年复一年,我们会和不同的人吃无数次饭,总有几次值得我们郑重对待。上好的食材与精湛的厨艺相遇,归家的游子和守候的亲友一同,点亮了餐桌,遥敬一轮圆月。

    有时间,常回家,一起多吃几顿饭。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