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

  • 2023-08-01 20:19:47
  •   ​近期知名调研机构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形势,OPPO拿下出货量第一的成绩,其中的K系列手机基于过硬的硬件配置以及亲民的定价策略,成为中端机的热门选择。而最新款OPPO K11在8月1日全平台正式开售,首销期间仅需1799起,该机配备旗舰级别的IMX890大底传感器,全方位升级的硬件配置以及软件优化,吸引了很多人关注。

     

      据了解OPPO K11主打普及旗舰影像体验,内置旗舰同款5000W像素大底传感器——索尼IMX890,再次提升手机拍照上限;并且基于1/1.56英寸超感光面积、OIS光学防抖特性,OPPO K11在抓拍和暗光等场景下,随手拍也能够获得清晰好看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OPPO在K11上下放了人像虚化引擎、动态抓拍引擎、超清画质引擎三大旗舰影像算法引擎,从人像、抓拍、夜景三大常规场景实现成像升级。延时摄影和多景录像等功能,大幅提升了OPPO K11的拍照可玩性,在2000元价位段影像实力亮眼。

     

      在性能配置上,OPPO K11搭载了高通骁龙782G处理器,主频高达2.7GHz,轻松应对日常使用。至高12+512GB的内存配置可选;OPPO K11还支持外置内存卡拓展内存,最大可以拓展1TB。在ColorOS系统的优化下,OPPO K11还通过了TÜV南德48个月A级流畅性认证,也就是说手机在长达4年使用下,也能获得流畅体验。

     

      在续航和充电方面,OPPO K11的配置也迎来了升级。手机上所搭载的SUPERVOOC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最快26分钟可将电池从1%充到100%,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对手机进行快速回血,有效缓解续航焦虑。同时,OPPO K11还配备同价位少有的多功能NFC、红外遥控、封闭立体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在屏幕方面120Hz直屏,2160Hz高频调光,莱恩TÜ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综合配置相当强悍。

     

      总的来说,考虑2000元预算买什么手机的话OPPO K11是个不错的选择,产品力足够均衡,尤其是影像系统和流畅性体验,在在2000元价位段里面很能打。目前首销期间,购买256G版本还可享受100元限时优惠,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的优惠。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