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马士兵教育怎么样?定制化教学方案打造IT教育新生态

  • 2023-04-27 18:29:48
  •   近年来,互联网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日益融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随着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行业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扩展。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任,为支撑国家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必须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科学统筹、高效推进数字化发展,坚实地向构建数字金融新发展格局迈进。

      据统计,国内IT人才每年新增超过300万,但IT类毕业生仅百万出头,每年存在200万人的供需差,预计到2025年,IT人才供需缺口将达950万。在各个行业高度依赖IT技术的大环境下,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金融、互联网行业,IT技术类人才都是各企业争抢的目标。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马士兵教育率先抓住机遇,领航IT行业助力职业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马士兵教育凭借多年深耕IT市场的技术沉淀和坚持不懈的创新突破以及人才培养经验,以学员为主体,利用科技为教育赋能,解决学员学习痛点,打破人才难求的困局,首创推出定制化学习方案,通过对学员展开个性化学习计划,个性定制学习化路线,进行差异化服务,并通过入学多维度评测。在老师洞悉学员的学历、年龄、兴趣习惯、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和学习目标等基本信息后,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系统,量身定做一份最合适学员自身的学习路线,并为其学习路线提供有效的学习建议,用最科学有效的方式达成学习目标,专属的一对一路线规划服务更人性化,更专业化。

     

      学习过程中,班主任全程暖心陪学督学,秉持对学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在马士兵教育app中,开设了专属问答服务,专业讲师在线答疑,并拉平台规划小群,班主任在学习平台建立学员规划小群,里面有班主任(1位) 、助教老师(6位)、授课老师(2-4位),登录马士兵app,在“消息”界面即可看到,每位老师会耐心帮助学员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知识薄弱点问题,帮助学员更好地夯实技术专业基础,用最省时高效的方式完成课程内容的学习。马士兵教育充分发挥自身深厚教育实力,将先进技术、丰富资源及定制化的教学服务融于职业教育探索的方方面面,一方面对接企业具体的用人需求,另一方面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教学,在二者之间搭建起高效平台,打造多方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职业教育作为中国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一员,已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马士兵教育近年来在职业教育细分赛道致力于从IT教育出发为个体发展提供更多选择机会、满足学习者多样发展及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在为自身发展创造无限可能的同时,探索具有先进性、开放性、创造性、可持续性的IT教育新生态,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