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赢创亮相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以创新材料助力可持续发展

  • 2023-04-27 16:53:31
  •   ·全面展示面向橡塑行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助力新能源汽车、绿色工业、增材制造等多个战略型新兴行业的发展

      ·CHINAPLAS 2023将于4月17 -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赢创展台:17号馆D87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将在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上展示其面向橡塑行业最新的可持续聚合物与添加剂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可有效提升终端应用的性能和可持续效益。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推进,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众多行业的发展方向,环保型、节能型、低碳型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不断上升。

      “赢创已将可持续发展全面纳入企业战略,并将其作为创新的核心驱动力。”赢创大中华区总裁夏赋良说,“我们正不断开发具有显著可持续优势的‘下一代解决方案’,强化可持续产品组合;通过优化生产工艺,我们持续减少生产过程和产品的碳足迹。在本届展会上,众多创新产品和可持续解决方案将齐聚现场,既展现了赢创强大的创新实力,更体现出公司在绿色转型下对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助力。”

      CHINAPLAS期间,赢创将以“超越化学边界,创新材料助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通过智慧交通、绿色工业、增材制造、健康生活、塑料回收五大板块展示其种类丰富的产品组合与专业技术能力。

     

      专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开发的材料解决方案

      ·由VESTAMID® PA12制造的冷却管相比传统金属或橡胶管路减少了管壁厚度,可有效为汽车减重,增加设计空间,特别是电池包内管路设计,从而间接增加电芯数量,提高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此外,它还具有优异的耐低温冲击性。

      ·由VESTAMID® PA12制造的高压电气母排可满足几乎所有UL防火等级,包括V0等级在内。其优良性能已经过了汽车主机厂及供应商的认可。

      ·ACCUREL® DS 系列固态硅烷母粒可用于电动车电缆料改性,提升机械性能,提高热变形温度和热定型性能,提高防潮性和耐腐蚀性,并改善电气性能。

      ·由VESTAMID® PA12制造的多层输氢管具有优秀的低析出性、低渗透性以及耐低温冲击性;同时能够实现导电性能,让氢能车输氢管路系统更安全。

     

      面向绿色工业应用的高性能材料解决方案

      ·SEPURAN®膜可用于甲烷、氮气、氢气等气体的分离和提纯。赢创SEPURAN® N2分离膜可高效提纯空气中的氮气;SEPURAN® Noble膜可以从输送甲烷-氢气混合气体的天然气管道中选择性地提取并回收高浓度氢气;SEPURAN® NG膜能够对高二氧化碳含量天然气中的二氧化碳进行高效分离和回收。

      ·VESTAMID® NRG PA12是一种专为大尺寸管道应用开发的聚酰胺材料,可经受严酷的陆上与海上环境考验,为石油、天然气、氢气等流体提供安全、可靠的输送方案。

     

      全面的增材制造材料产品组合

      ·赢创3D打印品牌INFINAM®涵盖尼龙粉末(PA12, PA613)、尼龙弹性体(TPA, TPC)、光敏树脂、聚醚醚酮丝材等丰富的即用型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组合,适用于所有主流3D打印技术,助力增材制造技术实现可持续的规模化应用。

      ·纳米二氧化硅粒子复合树脂(Nanopox®,Nanocryl®)、硅橡胶改性复合树脂(Albidur®)和丙烯酸聚氨酯嵌段共聚物(ALBIFLEX®)等树脂适用于多种3D打印技术。

     

      基于可再生原料制造的可持续高性能聚合物

      ·全新可持续高性能塑料VESTAMID® eCO E40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50%的原料来自回收轮胎,与传统产品相比,碳足迹减少近42%。VESTAMID® eCO E40可用于制造各种品级运动鞋的中底或外底发泡材料,赋予其优异的缓冲性能和耐久性。

      ·TROGAMID® eCO是专为光学行业优化的高纯度微晶高性能聚酰胺,可用于镜片和镜架的生产。该产品不仅采用生物可循环原料,替代化石原料,并且在造粒生产中仅使用可再生能源,使其整个生命周期的碳足迹与石化产品相比减少超过50%。

     

      工艺助剂促进塑料制品的回收利用

      ·赢创还提供用于塑料回收、生产生物可降解塑料的绿色环保助剂。TEGO Cycle® 、TEGO Sorb®可应用于塑料物理回收多个流程,有效解决去标签、去油墨、去金属、消泡、润湿、脱水、气味吸收等问题;TEGOMER®、ACCUREL® XP 可用于PLA(聚乳酸)、PBAT(聚己二酸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等可生物降解塑料的生产过程,使加工过程更加便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于4月17-20日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D87赢创展台,或关注赢创Evonik微信公众号。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