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添可坚持“用户中心论” 梦想生活蓝图成为“日藏的小确幸”

  • 2023-03-15 11:20:12
  •   添可TINECO作为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始终致力于用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创造梦想生活,让他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感受生活中“日藏的小确幸” 。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来制定企业发展战略、确立创新方向和品牌定位、提升服务水平等,是让添可无惧竞争却能始终引领行业发展的核心原因。

    图片6.jpg

      给时代以创新 添可芙万大获成功

      添可品牌诞生于吸尘器大行其道的2018年,但在对消费者深度洞察中发现,在实际使用场景中,吸尘器往往并非问题的完整答案。水渍、湿垃圾的清理等,吸尘器也束手无策,添可便用5年时间潜心进行全新品类的研发迭代,从打造出行业首个无线地面清洗机CL1509、吸大颗粒的地面清洗机iFloor,再到2020年推出的 “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1.0,终于吹响了洗地机品类创新的号角,在一片“无人区”中发现了宝藏,将中国洗地机行业从“小透明”的功能机时代带入智能时代。

      添可完成了新赛道“从0到1”的突破,又马不停蹄陆续推出了芙万2.0,提升了整体续航能力,升级后的芙万2.0LED更成为洗地机大爆款;芙万3.0搭载了添可独创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以及智能双驱等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前沿技术,不愧是洗地机天花板,成为业内争相模仿的对象;芙万空间站则更是洗地未来式,先锋科技树立行业风向标,再次带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

    图片7.jpg

      此外还有芙万steam2.0为蒸汽洗地机树立了行业首套标准,芙万Spotee正改变布艺清洗机市场外资品牌占优势的市场竞争格局,更两度以组长单位参与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为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真正让洗地机成为良性发展的康庄大道。

      民以食为天 食万再次抓住消费者的胃

      尽管在洗地机领域风生水起,添可并未停止对用户需求的感测,看到了消费者在快节奏生活中无暇、无力在家为自己和家人烹饪一日三餐的无奈与窘迫,对擅长发掘“无人区”潜力的添可而言,这代表着新的机遇与市场。因此,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涉足烹饪料理领域,既在意料之外,实则是意料之中。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添可立足于技术创新,食万3.0终于实现了质的突破,完成了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自投料、自翻炒、自清洁,为用户带来全新厨房烹饪体验,市场反馈十分热烈。食万3.0后来居上,长期霸榜天猫、京东炒菜机/烹饪锅类目TOP1。去年双十一期间,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成交额同比增长98%,用户反馈更是好评如潮。

    图片8.jpg

      如果说添可芙万洗地机是用户品质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智能硬件,那么添可食万通过食万3.0 Pro、食万净菜和添可生活APP三大核心板块的加持,帮助添可实现从单智能硬件向物联网全链路智能生态体系的延展和探索,未来更加充满想象。

      多品类发展 给用户更丰富的智能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添可的多品类发展格局也同样可圈可点。能够为消费者在家提供沙龙级干发、护发、百变造型服务的摩万智能吹护机和秀万智能美发梳,两者在应用场景上优势互补,使用体验上一脉相承,外观设计上自成一系,在个人护理领域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图片9.jpg

      健康生活领域的饮万智能净水机净热一体,拥有母婴产品认证并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实现家居饮水生活质的提升,还凭借与食万搭档,组成的“饮食CP”让用户轻松拥有智能厨房。去年双十一成交量环比618增长66%,在高端净水机市场已占据一席之地。

    图片10.jpg

      率先发起行业以旧换新服务 感恩回馈添可在行动

      2022年,添可618销售额超12亿,双11则高达18.3亿,快速成长离不开曾经老用户的支持和信任。趁2023新年来临之际,添可作为洗地机发明者,率先推出了“品牌关怀计划”,为芙万老用户以旧换新、大额优惠等专属服务,并提供了芙万多款升级版新品,为用户家庭扫除“霉运”、添好运,收到了老用户们的积极响应。

    图片11.jpg

      可以看到,用户的“长情”,添可在认真守护。而以旧换新、大额福利的背后是添可对老用户真诚感谢的直接表达。“品牌关怀计划”只是开始,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才是添可的核心目标和动力,也是维系与用户关系的“法宝”,推动品牌与消费者的双向奔赴。

      “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添可始终坚持“用户中心论”,白科技只为消费者真实需求服务,不强调科技的“炫酷”,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用真诚服务和细节设计给予消费者更人性化的消费与生活体验。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