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未成年人玩“地铁跑酷”游戏充值上千元 公司答应退还大部分款项

  • 2023-03-10 15:26:1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最近,做餐饮生意的邱大妈很着急,5岁的小孙子用邱大妈的手机玩游戏,结果短短几天时间竟然花掉了近9000元,邱大妈都快急哭了。

      邱大妈开着一家沙县小吃,有时候店里忙,就没空照顾5岁的小孙子。而这个时候,小孙子就会拿着家长的手机玩游戏。前几天,邱大妈突然发现,微信里几千元不见了。

      “那天我看微信上少了这么多钱,都是几百几百的,还有680元。我也不太清楚,我们老人家不懂什么充值。”邱大妈说。

      邱大妈让儿子查看明细,这才发现这笔钱全都花在了一款名叫《地铁跑酷》游戏上,时间从2月21号开始一直到2月24号。一家人调看了店里的监控,结果发现,5岁的小孙子一直在玩这款游戏。

      “一直在玩手机玩游戏。他是从微信里搜索出来的小程序游戏去玩的。”邱大妈的儿子告诉记者。

      这么小的孩子怎么知道微信密码并进行支付的呢?邱大妈说,这可能与自己设置的密码太过简单有关。

      “我也没有告诉他,可能手机屏幕的密码他记住了,我屏幕和支付密码是一样的,他知道了,就可以用了。”邱大妈说。

      近9000元被小孙子花掉,邱大妈心痛不已。邱大妈说,自己坐垫小买卖,平时省吃俭用,好不容易才攒下这些钱,谁知竟然被孙子花掉了。

      “儿子和媳妇包一点红包钱给我,我没想到他一下子给我充完了,我都差点哭了。”邱大妈说。

      由于是未成年人充值,邱大妈的儿子向游戏公司提供了证据,申请退款。游戏公司方面已经受理,并答应退还大部分款项。而经过这件事,邱大妈一家人表示,他们也从中汲取了教训,今后会多花时间陪陪孩子,让孩子远离游戏。

      “(邱大妈儿子:我要求退8000元,剩下900就给你们了)我这边可以帮您申请。(邱大妈儿子:我们就亏个900元,我们也买个教训)”游戏公司客服回应称。

      “他要我手机就不可能给他完了,还给他玩,已经玩了这么多钱了。” 邱大妈说。

      来源:重庆电视台《天天630》栏目

    (责任编辑:毕安吉)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