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启客多重磅发布「企业资质营销解决方案」 重塑产业发展新动能

  • 2023-02-24 16:38:21
  •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智化能力越强,增长加速度就越快。随着资质服务行业“内卷化”现象愈发严重,数智化转型已势在必行。

      近日,智能销售云启客多重磅发布「企业资质营销解决方案」。聚焦资质服务行业营销增长路径,深耕六大资质服务需求场景,打造数智化营销增长解决方案。助推产业释放增长红利,企业营收持续突破。

      一、打造资质行业营销增长生态链

      随着建筑行业蓬勃发展,建筑企业营收正呈阶梯式增长趋势。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建筑业总产值达311980亿元,同比增长6.5%。仅2022年上半年,建筑业已实现增加值35574.8亿元,同比增长2.8%。

      但长期以来,与之紧密相关的资质服务行业,发展却依然缓慢。一方面,政策整改导致的资质服务难度加大、客源不稳定,以被动式销售模式为主,业务开拓上难以实现跨越式突破。另一方面,资质行业依赖服务口碑和资深销售累积资源,行业竞争激烈,主动式获客营销不精准,销售费时费力,容易失去信心。

      针对企业获客难、效率低、触达慢、拓客成本高等难题,启客多聚焦于资质服务行业的营销增长全链路解决方案,能够深入挖掘行业痛点,数智化驱动营销场景创新。同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大数据协同为基准,探索行业落地实践,打造资质行业的营销增长生态链。

      二、构建智能销售一体化闭环

      得益于智能营销领域深耕积累的经验,启客多依托大数据+AI核心技术,通过深度学习和推荐算法,在海量企业信息中层层筛选目标画像,智能捕捉出数百万级建筑企业和资质数据,帮助业务高效处理海量数据并精准筛选有效信息。

      为实现数智技术与业务需求深度融合,启客多围绕资质新办、资质增项、资质延续、资质升级、资质收货和资质招聘六大业务场景,通过“启客大数据”提供商机信号提醒,掌握目标客户动向,打造专属于建筑资质服务行业的智能拓客工具。

    111.jpg

      其中,资质新办实时更新无资质企业数据,拓展客户资源池;资质升级覆盖可能有资质升级需求的企业,掌握销售先机;资质延续覆盖证书快到期的企业,预测延续需求;资质增项覆盖可能有资质增项需求的企业;资质收货覆盖可能有资质转让需求的企业,精准定位企业一手货源;资质招聘覆盖有人员需求的企业,提供人才服务。

      在资质工具基础上,启客多完善了拓客工具和查询工具,帮助业务高效精准获客。针对建筑行业的资质特性,查询工具提供了查标讯、查业绩、查人员、查资质和查专利五大服务,全面围绕企业的需求场景,助力业务主动出击,高效成单转化。

      启客多打通了企业获客-触达-管理-运营全链路,构建了智能销售一体化闭环。让企业与客户触达、沟通、管理更加高效,有效把握跟进关键节点,为企业带来从数据高效获取到全旅程智能管理的全新体验。

      三、数智化增长飞轮正加速运转

      伴随着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科技不断发展和成熟,数智化正成为新一轮企业创新变革的核心力量。

      企业资质作为连接建筑企业经营行为的重要枢纽,直接影响着资质行业的生存与发展。特殊的市场环境,正在“倒逼”原本的资质服务行业加速转型,探索更多销售转化的可能性,为数智化销售融合提前布局。

      销售科技云平台启客科技基于AI技术、大数据能力和云计算,始终专注营销与销售场景下的全链路解决方案。为B2B企业销售数智化持续赋能,并获得数十个领域各类规模企业的信任,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启客科技加快了行业数智化转型的脚步,打破被动式销售模式的壁垒,构建一个从需求场景开发到销售转化管理的完整闭环。资质服务行业数智化增长飞轮正加速运转,启客科技将以大数据+AI技术持续赋能,提升创新能力及产品价值,助力资质服务企业经营价值高速增长,重塑行业发展新格局!

      关于启客科技

      销售科技云平台“启客科技”成立于2021年3月,基于AI技术、大数据能力和云计算,为B2B企业的营销与销售团队,提供商业数据的挖掘、分析、洞察与决策服务。启客科技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等14个地市建立分部,服务数十个领域的各类规模企业,凭借技术力、数据力和洞察力,输出营销与销售场景下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绩成倍增长。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