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Aruba :2023年零售行业面临五大趋势

  • 2023-02-08 13:40:43
  •   北京 – 2023年2月8日近日,HPE旗下公司 Aruba 亮相2023美国纽约零售展览会(NRF)并在会上发布了零售行业预测,详细解读了在未来 12-18 个月内,零售商将如何利用技术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运营挑战。

      面对不确定的宏观环境,以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更加个性化的品牌消费的需求,未来,消费者在消费方式以及购买何种商品方面将会变得越来越挑剔。随着零售商对市场份额的争夺,他们将不得不提供灵活的、量身定制的服务和购物体验,以吸引新的客流,同时保持线上和线下客户的忠诚度。而所有这些变化都将加重 IT 团队的负担,他们需要紧跟技术变革的步伐,并保证无缝的运营。

      为了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帮助零售客户,Aruba 与全球趋势研究机构 Foresight Factory 合作,揭示了 2023 年零售体验将面临的五大趋势,以及这些趋势对相关的 IT 团队和网络设施的影响。这些发现为更灵活和敏捷的网络消费模型(例如网络即服务 (NaaS))提供了令人信服的依据,而这一网络消费模型能够减轻网络和 IT 团队的压力,帮助实现更大的可扩展性,并提供更能带来业务成果的网络解决方案。

      1. 零售商将为线下购物者带来更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

      随着零售商努力通过物理空间重新吸引顾客,他们将加大技术投资,以带来更好的、更有特色的沉浸式店内购物体验。而 AR 和 VR 让购物者在到达销售地点之前,能够更好地了解产品将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什么,从而完全融入零售商的用户体验 (UX)。

      2.交付选项变得更加分散和多样化

      消费者对基于需求、时间和位置的灵活交付选项的期望正在迅速增长。零售商将越来越多的采用混合方式来履行订单,提供传统的交付解决方案的同时,还以幕后店、微型交付中心、即取即走的“快闪店”和按需快递的形式交付。使用增强的地理定位服务甚至移动商店,将使零售商有机会将销售现场直接带到消费者的家中或工作地点。

      3. 实体门店智能化以提升购物愉悦度和效率

      随着电子商务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店内空间将被重新定义,不仅关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个性化,而且关注更高效的业务运营。实体店将变得更加互联,智能试衣间和无收银员出口等创新服务将给顾客带来愉悦的体验,而IoT传感器将提供实时洞察力,以节约运营成本,同时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4. 智能库存洞察力帮助保持消费者忠诚度

      在这个“即插即用”的时代,消费者期望零售商在他们需要的时候立刻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且不能容忍对承诺的任何偏离。因此,预计自动化和库存预测技术将激增,以帮助更准确地跟踪库存并实时满足消费者需求。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智能机器人也将使运营更加智能,将定制零售转变为主流,从而减少浪费和库存过剩。

      5. 展厅直播将变得越来越普遍

      实体店的直播将变得更加普遍,因为品牌希望打造下一代的陈列室,让顾客一睹幕后的风采。提供此类体验将有助于满足消费者对现场体验的期望,并让零售商能够充分利用剩余的实体空间。

      “无论是沉浸式体验、直播还是新的交付方式,我们看到,随着零售商不断争夺业务,他们对技术的要求变得越来越密集和复杂。新兴的现代技术越来越需要合适的基础设施来支持,”Aruba 解决方案和垂直营销总监 Gerri Hinkel 说,“面对持续的变化,零售商需要可预测性,也需要信心,他们希望灵活调整的网络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并且他们的 IT 团队不会因为持续的数字化而承受额外压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零售商需要重新考虑他们的网络模式——寻找像 NaaS 这样的另外一种消费模式,以确保他们不仅能够灵活地适应需求变化,还能构建一个高性能、安全、可靠的自动化网络,以支持所有的新技术,并利用实时洞察力推进面向消费者的新计划,同时帮助打造智能商店。”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