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荣耀80 Pro上手体验:一款综合实力均衡的影像中端旗舰

  • 2023-01-11 13:29:49作者: 单征宇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在过去2022年手机市场中,荣耀表现可谓相当亮眼。产品层面,不仅通过发布荣耀Magic系列、荣耀数字系列等新品收获不错的市场口碑。在软件及系统生态布局上,随着荣耀MagicOS 7.0推出,其未来“以人为本”所构建的“1+8+N”全场景智能生态战略,也逐渐清晰可见。


      那么从软硬协同以及产品设计等多维度层面来看,未来荣耀对市场会有怎样预判?接下来,可以通过数码实验室手上的这台荣耀80 Pro,来一探究竟。同时也可以给想要购置荣耀80 Pro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外观方面,共有亮黑色、墨玉青、碧波微蓝、粉映晨辉四款配色可供选择。我们拿到的这款荣耀80 Pro是传统亮黑色配色,背面采用镜面工艺,能够在光亮照射下发出耀眼光芒。相机模组延续了荣耀数字系列的家族式设计,在后摄上使用了类似无线符号的设计思路。再辅以整机仅有7.8mm的轻薄机身,整体上握持感俱佳。




      具体配置方面,屏幕使用6.7英寸双曲面全面屏,采用居中条形开孔设计。技术上,荣耀80 Pro这块屏幕支持最高120hz高刷新率和1920hz高频PWM调光技术,分辨率为2700x1224。所以无论是色彩还原度亦或是整体显示效果均十分细腻,并符合时尚潮流群体的审美观。同时,荣耀80 Pro实现了对屏幕边框的进一步优化,相较于荣耀70 Pro,下黑边宽度约减少15%,下R角黑边约减少21.8%。


      15分钟手机压力运行测试(来源:安兔兔)

      性能上,荣耀80 Pro采用了最高12GB大内存设计,搭载是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荣耀的GPU Turbo X技术调校,整体性能上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所需。并且荣耀80 Pro还同时配备VC立体散热系统,以此来提升长时间的游戏体验。


      而在影像上则是荣耀80 Pro这次核心的主打板块。荣耀80 Pro其后置搭载1.6亿像素超清主摄(f/1.8光圈)+5000万像素AI超广角镜头(f/2.0光圈)+200万像素专业景深镜头(f/2.4光圈)的三摄组合,前置摄像头模组由5000万像素AI人像主摄像头(f/2.4光圈)+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f/2.4光圈)组成。并在荣耀HONOR l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与RAW域影像算法加持下,整体影像效果表现十分出色,能够带来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拍摄佳作。

      以下是拍摄样张



      荣耀80 Pro长焦样张

      荣耀80 Pro超广角样张


      荣耀80 Pro主摄样张



      荣耀80 Pro夜景样张



      荣耀80 Pro滤镜样张

      荣耀80 Pro超级微距样张

      通过使用荣耀80 Pro所拍摄的样张可以看出,其主摄成像效果十分优秀,尤其在细节还原及色彩捕捉上的优势较为明显,并在自然光环境下拍摄物体时,能有很好呈现出应有的真实光影效果。

      在夜景及超广角拍摄上,荣耀80 Pro凭借5000万像素AI超广角镜头解析力,其在拍摄建筑、合影时也可轻松驾驭画面,长焦镜头也是可以记录下建筑或者物体细节特征。同时,得益于荣耀升级后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的能力,能够感受到无论是夜景之下提升静物及人像效果的清晰度,还是增加滤镜后对图片渲染程度,皆能够感受到荣耀80 Pro在影像方面的优势。


      以上便是我们使用荣耀80 Pro一段时间后给出的直观评价。可以说荣耀80 Pro整体性能和前代相比提升明显,虽然综合性能上,荣耀数字系列是处于中端机的市场定位,但是其影像能力确实技高一筹,因此从综合体验讲,给荣耀80 Pro定位成一款影像能力出众、外观设计前卫的轻薄中端旗舰是最为贴切。

    (责任编辑:张紫祎)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