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认真生活,哪里都是秀场|华帝x聚划算欢聚日解锁厨房烹饪新体验

  • 2022-07-24 10:14:48
  •   盛夏来临,酷暑难耐,许多认真生活的用户烹饪欲望瞬间“蒸发”。甩掉热浪,爱上厨房,7月5日华帝三腔烟机亮相华帝•甦2022品牌新品发布会,凭借超强的创新能力和黑科技让厨房“降温”,为用户重塑夏季厨房烹饪体验。

     

    1.jpg

     

      作为一款在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厨电”标准指导下诞生的“王牌”产品,华帝三腔烟机是华帝与西北工业大学强强联合的产物。相比于传统的单腔、双腔烟机,华帝三腔烟机进行了1:5:1飞翼三腔形态升级,能通过三大腔体的梯度布局进行多机联动拢烟,极大程度上减少油烟逃逸量,同时降低厨房热度,让认真生活的人们能在厨房自由呼吸。外观和操作设计上,流畅的线条、经典色彩搭配构成的简约轻奢机身,凸显着时尚生活的高端与精致,大师级设计水准完美驾驭多种家装风格,让其化身厨房秀场“C位担当”。

     

    2.jpeg

     

      生活是个大秀场,厨房作为映射年轻人生活热情和审美情趣的社交秀场和治愈场所,被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而华帝也在通过自身品牌力和产品力满足千人亿面的需求。在全面升级“科学品牌”战略和“三腔聚能量,秀出超实力”的主题下,7月25日-7月28日,华帝再度携手聚划算欢聚日,共同探索厨电品牌店播新形式,为认真生活的人们打造“时尚厨房”超级场景,革新公众对厨电的认知,让“解锁厨房的一百种可能”照进现实。

     

    3.jpg

     

      相关人员透露,此次聚划算欢聚日华帝将会把秀场搬到厨房,并邀请华帝产品推荐官张天爱和国际超模陆仙人、莎莎等明星大咖到场助阵。其中,以演员身份立本、唱跳实力出圈的女神张天爱将在华帝三腔烟机的支持下完成厨艺直播首秀;从山野走向国际秀场的超模陆仙人,和凭借新潮前卫的创意而走红的中国首席婚纱女模莎莎,将再次打破公众对厨房的刻板印象,在华帝直播间上演厨房T台大秀,从而拓宽秀场与烹饪的边界,激活用户的烹饪欲。

     

    4.jpg

     

      不仅如此,华帝聚划算欢聚日诚意满满。在万元口令红包和免单、清空购物车的超值福利下,华帝还为粉丝安排上了抢百万厨电基金,享套购买四免一的重磅优惠,让想要认真生活的人们焕新无压力!时尚厨房,夏日开「灶」,华帝厨房大秀准备就绪。7月25日-7月28日锁定天猫「华帝官方旗舰店」,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