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海尔卡萨帝冰箱突然异常“升温”20多度!肉、海鲜、冰激凌都化了

  • 2022-07-21 11:24:18作者: 徐驰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图说:冰箱冷冻室温度升高到5℃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昨天,市民苗先生向新民晚报“新民帮侬忙”栏目记者报料称,家中厨房的一台“卡萨帝”冰箱冷冻室温度突然身高20多度,将他和家人放在冷冻室里的肉、海鲜、冰激凌等全部融化。更让他气愤的是,品牌方工作人员上门之后,竟表示暂时无法修理。“我花大价钱购买的所谓‘高端冰箱’,结果就这质量?!”

      冰箱“升温”冻品化水

      昨天(7月12日)早上,苗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将一块冻肉从冰箱冷冻室拿出来烹饪。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块肉质地松软,表面上温度较高。细心的苗先生立即瞥了一眼冰箱,他惊讶地发现,冰箱冷冻室的温度“蹿升”到了5℃!“正常情况下,冷冻室至少应该是-15℃左右,怎么一下子升高了20℃?”

      心急的苗先生赶紧把冰箱冷冻室的冻品清理了出来。经清点,各种肉类、海鲜、冰激凌已经完全“软化”“出水”,冰箱冷冻室内部也彻底被水浸湿。让他感到困惑的是,冰箱异常升温,却也没有触发任何“警报机制”。

      海尔卡萨帝冰箱突然异常“升温”20多度!肉、海鲜、冰激凌都化了


      图说:肉类化水

      上门仍未找到“病因”

      气愤不已的苗先生立即致电海尔官方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会上门帮他处理问题。

      不过,让苗先生和家人,工作人员上门之后,只是打开看了看冰箱,记录下情况,并没有做任何维修的动作。苗先生讲,这台海尔卡萨帝冰箱,是他两年前刚买的。“众所周知,‘卡萨帝’是海尔品牌自的高端系列产品。高端产品,难道只有这种质量?”显然,这样的品质,这样的服务态度,让他根本无法接受。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海尔卡萨帝官方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在记录下情况之后表示,会与消费者联系,争取尽快核实、解决问题,并给到记者反馈。不过,截至发稿,新民晚报记者并未接到对方的回复。

      “酷暑季节已经到了,冰箱如果坏了,那让我跟家里人怎么安然度夏?”苗先生希望,海尔方面应当拿出品牌的担当和诚意,将他的冰箱修好,补偿他的损失,别让他寒心。

    (责任编辑:柯晓霁)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