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STEPVR入选《中国企业家》“新锐100”榜单

  • 2022-07-21 11:23:14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7月21日讯 《中国企业家》杂志近日正式对外公布了“新锐100”榜单,STEPVR等100家企业入围创新新势力名单。据悉,本次“新锐100”榜上榜企业是从上万家中小型创新企业中筛选出来,属于“万里挑一”的100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企业,未来有机会成长为细分赛道里的明星级企业。

      作为国内最早的VR技术创新研发企业之一,STEPVR(国承万通)一直专注于VR技术研发与产品市场化,以恢复用户元宇宙(Metaverse)中100%沉浸体验为使命,专注于下一代计算平台的技术引擎和操作系统研发,并先后在激光定位技术、动作捕捉技术、机器人力反馈及万向跑步机技术领域获得突破。目前,STEPVR已经形成了88+的专利池,其中包括60项以上的发明专利,构筑了技术上的护城河。

      在产品商业化方面,2019年,STEPVR推出了大空间多人、多道具VR电竞品牌“未来战场”,让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里自由奔跑与竞技,目前已经在全国建成140家以上的门店,面积从50平米到1000平米,单体最大面积达到了1000平米,最多可支持40个人同场竞技,为消费者提供了酣畅淋漓、真实沉浸的VR体验。

      从大空间进化到小空间,是VR五感设备进入家庭的必然一步。2022年5月26日,STEPVR依托于“全向运动系统”上的技术突破,推出了元宇宙登入门“国承1号”,这也是全球少见的能在元宇宙世界里帮用户重建“五感”沉浸体验的设备,用户戴上头显,穿上触感马甲,可以像《头号玩家》里的绿洲一样,在虚拟世界里自在奔跑、竞技,甚至运动健身、娱乐游戏、工作学习。

      迈塔星是STEPVR在元宇宙商业版图上,投下了另一粒重要棋子。利用公司在激光定位、动作捕捉技术上的沉淀,迈塔星在虚拟人形象制作、渲染及驱动、运营等全链条上发力,形成了超强稳定性、超长持久(操作5分钟,直播5小时)、超高性价比的口碑优势,成为许安一、平头哥、爱夏等头部虚拟主播首选,并广泛应用于虚拟主播、动画影视制作、MCN机构、数字营销等领域。

      在一条全新赛道开启时,技术创新能力让企业拿到了通行证,而商业化、产品化节奏及前瞻性预判,则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潜力。此次,STEPVR荣膺《中国企业家》“新锐100”称号,代表着公司实力获得了行业认可,进一步夯实了在元宇宙产业链中的地位。

      进入2022年下半年,STEPVR旗下的迈塔星产品在虚拟主播等领域正快速落地应用,元宇宙登入设备“国承1号”也将陆续入驻商场、VR竞技门店、健身馆等场所,从核心技术到商业落地、产品爆发的窗口已然打开。问鼎元宇宙未来之星,STEPVR距离这一目标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王晨曦)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