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全球个护小家电市场前景看好 添可秀万2.0无线造型梳率先入局

  • 2022-07-07 17:41:37
  •   在古代,女性的发型不仅为了装扮自身,在一定程度上也彰显了地位与权力。到中国民国时期,受西方妆发影响,有钱有闲的富家女性会选择烫发来增加魅力。林语堂就在《中国人》中写道烫发是当时中国女性时髦的表现。

      而到了如今,随着全球审美风向和女性独立意识的改变,人们对发型的要求更多元,而不会被潮流风向左右。又因为生活节奏的加快,需要在短时间内做出精致的发型,这对造型工具有了更高的要求。添可秀万2.0无线造型梳以科技入局个护小家电市场,正是看到女性“悦己”需求的不断攀升,将成为更多爱美女性昂首行走世界的必备“神器”。

      全球个护小家电市场稳步增长 唤起更多人的“爱美之心”

      从全球市场来看,具有创新功能的个护小家电正逐渐成为部分家庭日程生活的必需品。其中,欧洲和美国的渗透率居世界前列,拥有全球最大的个护小家电零售市场。全球个护小家电市场零售额从2014年的192万亿美元,稳步增长至2021年283万亿美元,预计2022年将达到297万亿美元,未来市场前景依旧向好。

      从国内市场来看,在今年“史上最难”618期间,根据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数据显示,新兴品类表现了极强的成长性,更多的新品类正在不断萌发和成长。因此,尽管今年618个护小家电整体表现不佳,但仍孕育着新的发展机遇。

      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个护小家电均价持续走高,国产品牌发力,带动行业整体向中高端聚集。添可秀万2.0无线造型梳以爱美的年轻女性为主要目标人群,并随着技术迭代已实现打造全天候随身造型服务的能力,更符合当下女性的独立思潮和生活习惯,兼具实用性与个性表达,极具发展潜力。

      秀万2.0将造型与护发同时拿捏 无线便携陪你走天涯

      在造型上,秀万2.0通过采用全新弧形梳齿设计,能够更贴合头部,打造卷发也更灵动,侧边小梳齿方便抓取到更多头发,提升适用舒适度的同时提升造型效率。外圈的梳齿拥有防烫设计,更加贴心。

      因为采用了电发热膜加热系统,设备的功率密度更大,导热更快,只需20秒就能达到做造型的温度,而无需长时间等待,尤其是在早上着急出门的时候,这一优势就更加明显。160℃和200℃两档造型温度,面对不同发质都能轻松做出百变造型。柔顺直发最为简便,用秀万2.0一梳即顺,氛围卷发、空气刘海、内扣短发、蓬松颅顶也仅需适当旋转造型梳多停留几秒就能成型。

      造型的同时,由于内置负离子发生器,秀万2.0会产生千万级负离子,能够中和头发产生的静电,同时闭合毛鳞片,迅速抚平毛躁,让秀发保持光泽。而设备内部的温度传感器则会实时监测温度,当造型梳达到设定的温度后会严格保持恒温状态,有效增强定型效果,并通过3D发热梳齿,将温度均匀传导到发丝上,造型的同时也保护秀发不受高温损伤。

      为了跟上当代女性勇敢走向更广阔天地的步伐,秀万2.0特别进行了无线便携设计,260g的重量比有的手机还要轻巧一些,能够轻松塞进包中随身携带。在家用高级感爆棚的悬浮式底座充电,在外可直接链接机身实现便捷充电,充分考虑不同场景使用需求。

      机身不仅拥有智能LED屏显,以红蓝环帮助用户感知造型梳的不同工作状态,还搭配语音提醒,造型护发不耽误。秀万2.0采用了丝绸红与星黛紫的时尚配色,更懂爱美之人对“颜值”的渴望。

      作为经济和思想都更独立的当代女性,既需要树立职场上的干练形象,又想在闲暇时保持贴合内心感受的优雅形象,一款添可秀万2.0无线造型梳就能满足多种需求,而且无需费时学习,极易上手。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悦己”,秀万2.0也会乘风而起惊艳众人。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