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F5 正式推出 NGINX for Microsoft Azure,为 Azure 生态系统提供安全、高性能的应用

  • 2022-06-08 15:37:26
  •   全新 F5 NGINX SaaS 产品提供与 Microsoft Azure 紧密集成的本地体验,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帮助客户在 Azure 上交付现代应用。

      西雅图 - F5(纳斯达克:FFIV)日前宣布推出 F5 NGINX for Microsoft Azure,这是与 Microsoft 合作开发的 Azure 原生服务,用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在 Azure 上交付现代应用。借助NGINX for Azure,开发人员可以提升本地应用并将其迁移至 Azure,并使用他们熟悉且信赖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 ——NGINX 部署全新、为云而生的服务。

      根据 F5 发布的《2022 年应用策略现状报告》,COVID-19 疫情加速了云迁移,四分之三的组织在公有云环境中部署应用。随着云应用的增加,超过 25% 的组织也在云端托管应用安全和交付服务。希望在 Azure 上运行应用的开发人员、云架构师、系统架构师和其他从业人员需要轻松实现向云迁移,快速且持续地提供大规模的安全数字服务,确保本地和云环境之间应用性能的一致性。

      NGINX for Azure 成功满足了上述需求,具体可为企业提供以下支持:

      1.通过现有的 NGINX 配置,提升应用并将其从本地无缝迁移至云端

      2.采用高级流量管理能力,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和服务

      3.通过内置深度集成,缩短学习曲线并简化云应用:Azure Monitor 用于应用洞察和可见性,Azure Key Vault 用于 SSL/TLS 证书管理

      通过在本地和 Azure 上使用相同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企业可在性能与安全性方面保持一致性,从而为客户带来卓越的数字体验。

      F5 NGINX 产品副总裁 Eric Braun 表示,“NGINX 为全球流量最大的网站提供一套先进的连接、流量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所有这些均为 Microsoft Azure 生态系统带来了额外的价值。Microsoft 值得信赖的云与 NGINX 值得信赖的 SaaS服务相结合,使开发人员和 DevOps 团队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优化其分布式应用和服务的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

      Microsoft 开发部门总裁 Julia Liuson表示,“开发团队在创新的过程中不断挑战极限。团队可以利用配置全面、安全的云托管环境,在几分钟内启动并运行任何项目,这让团队能够更快地实现业务目标。通过与 F5 携手合作,我们提供了与Microsoft Azure原生集成的NGINX网络功能,使应用开发人员、IT 运营商和服务运营团队能够交付更高性能、更可靠、和安全性更优的应用,从而更快、更轻松地响应客户。”

      NGINX for Azure 目前在 Azure Marketplace 中提供公开预览版。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