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通过为“屏幕使用时间”设置密码等举措 苹果助力家长合理掌控未成年人使用电子设备

  • 2022-06-07 17:19:3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5月30日讯 6月1日,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据苹果官网介绍,iPhone、iPad和Mac系统内置的“屏幕使用时间”可让家们更清楚地了解孩子在各个App应用、网页浏览以及各个设备上都花了多少时间。并以此为基础,和孩子们一起设定使用iPad或Mac的方式和频率。

      具体而言,设置 “家人共享”以及为“屏幕使用时间”设置密码,是从iPhone层面上苹果在保护未成年人使用电子设备的主要措施。其中,通过“家人共享”,可以为不满13周岁儿童创建Apple ID,但是在使用中,家长可以通过开启“购买前询问”,以批准由儿童发起的所有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购买项目,也可以使用“应用限额”为各个应用类别设置每日限额。

      值得一提的是,从苹果官网内容得知,家长同样可以通过设置每次购买时都要求输入密码甚至彻底关闭App应用内购买,来约束或禁止儿童出现的购买行为。此外,若是发现有不明App应用扣费订阅服务,可以从Apple ID中找到“订阅”并点击进入,即可查看到当前订阅中的项目列表,以及过往一年内的订阅史。

      至于为“屏幕使用时间”设置密码,则是可以创建专用密码,来管理儿童在使用App应用的时长,并可在App应用使用时间限额用完时,家长可通过输入独立密码的方式来延长儿童使用App时间。如果需要更改独立密码,设备则需要用面容ID或触控 ID 以及设备密码进行认证之后,才能更改。

      公开信息显示,从iOS13系统起,苹果方面就在保护未成年人安全方面不断更新举措。在目前iOS15系统中,iPhone、iPad和Mac上的Messages应用程序会获得一项新的通信安全功能以在收到或发送色情照片时,Messages应用程序将使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来分析图像附件,如果照片被确定为色情内容,照片会被模糊处理,并且会警告儿童及其父母。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