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爱奇艺虚拟乐队RiCH BOOM数字藏品5月上架阿里拍卖!

  • 2022-05-23 16:46:56
  •   随着数字藏品市场大火,面对“元宇宙”的召唤,作为国内首支潮流向虚拟组合,爱奇艺打造的虚拟偶像乐队RiCH BOOM在潮流、科技、人气方面具备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

    图片1.jpg

      2022年5月16中午12时,RiCH BOOM乐团成员的首套数字藏品系列,在阿里拍卖平台震撼首发,首款发售的动态数字藏品为贝斯手PAPA。

    图片2.jpg

      5月23日和5月25日16时,主唱K-ONE和鼓手Rainbow成员的3D动态数字藏品也将陆续上架阿里拍卖数字拍卖,每款限量10000个,一经发售永不增发。

      值得一提的是,成功抢购到主唱K-ONE数字藏品的用户,将免费获赠K-ONE精美实物画框装裱海报。

    图片3.jpg

    K-ONE精美实物画框装裱海报,海报含编号限量10000个

      成功抢购到Rainbow数字藏品的用户,将免费获赠爱奇艺珍藏版实体会员年卡一张,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图片4.jpg

    成功抢购Rainbow数字藏品的用户,免费获赠爱奇艺会员实体年卡一张

      RiCH BOOM三款动态数字藏品此次均以3D形象与观众见面,品质达到动画电影级别,其中,模型环节使用高模加高精度置换贴图创建,灯光渲染环节使用arnold渲染器,输出4K分辨率OpenEXR多通道序列帧视频,最大程度上保证清晰度,角色则采用风格化设计,模型和动作均根据人物性格来表现。

      出道初期就吸引了一批Z世代人群关注的RiCH BOOM,满足了年轻人对酷炫虚拟偶像的定义。此次在阿里拍卖发售的RiCH BOOM乐队成员数字藏品,巧妙将数字艺术与虚拟偶像的IP相结合,再加上附赠的超值限量实体礼物,对于RiCH BOOM的粉丝来说极具收藏价值!

      国内第一支虚拟偶像乐队RiCH BOOM

      【RiCH BOOM】是爱奇艺打造的虚拟偶像厂牌,团队出道于2019年2月15日,后来持续活跃在音乐、潮玩、综艺等领域,出道三年多陆续在《我是唱作人》、《中国新说唱》、《潮流合伙人》、《乐队的夏天》等多档爆款综艺串场亮相,发布过《爆表》、《闯》、《戒》等热门单曲。

      RiCH BOOM成员包括勤奋向上的暖心帅哥主唱K-ONE、拥有黄金比例般超模身材的女鼓手Rainbow、机灵古怪的小个子贝斯手PAPA、作风老派的吉他手兼Rapper胖虎、可以千变万化DJ机器人P-2和乐队制作人Producer·C (绰号寄生熊猫)。

      RiCH BOOM作为一个将青年潮流文化生活方式融入自身音乐和生活的虚拟偶像厂牌,基于爱奇艺的娱乐基面向时尚潮流人群,出道初期就吸引了一批Z世代人群的关注,满足了年轻人对酷炫虚拟偶像的定义。

      负责本次RiCH BOOM三款数字藏品的幕后孵化和运营团队,则是国内独立数字营销文创创新公司【Innokids】,此次担任爱奇艺数字藏品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RiCH BOOM及其他藏品的孵化、上链运营和发售。

      【Innokids】持续整合全球文化创意艺术设计与IP品牌资源并孵化数字藏品,此前曾设计、孵化和发行过包括南海博物馆“海上丝绸之路”特色文物、海底捞数字孪生盲盒、《元时代朋克代号》头像、《中国青年报》世界读书日系列数字藏品等爆款数字艺术藏品。以上藏品在【阿里拍卖】数字藏品频道上架,一经发售数分钟内售罄!

      今后,【Innokids】将致力于让大众感受文化创意与艺术的价值,继续做数字艺术的有力推动者。(关注Innokids众创艺术社区公众号了解最新发售信息)

      爱奇艺将持续探索元宇宙空间

      2022年4月22日是爱奇艺12周年庆,除了常规的品牌传播策略外,爱奇艺还联合百度超级链推出12周年数字藏品,引入AI算法,打造多样化的盲盒藏品玩法,增加趣味和互动,更有惊喜隐藏款发布。

      今年,爱奇艺在数字藏品领域曾多次推出新品,1月21日,爱奇艺推出《风起洛阳》主题藏品,让观众在元宇宙中体验沉浸式洛阳文化。这不仅是爱奇艺首推国风数字藏品,也是剧集IP首次拉开元宇宙帷幕。

      4月22日,爱奇艺为强化与年轻用户之间的情感链接,以“猕猴桃kiki”为主形象推出12周年纪念数字藏品,发售3分钟就有3000枚数字藏品被领取。

    图片5.jpg

      爱奇艺本次发行的PAPA、K-ONE、Rainbow三款数字藏品,再次印证了爱奇艺打造IP、赋能IP商业价值的能力。

      未来,爱奇艺将持续爱利用自身科技加娱乐的强大双螺旋基因,并利用AI等新技术不断丰富内容想象,在元宇宙赛道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优质、更潮流、更新奇的内容和体验。

      如何抢购藏品?

      由淘宝进入阿里拍卖,点击数字藏品栏目,搜索店铺名称【爱奇艺官方水产品拍卖店】,点击进入店铺即可抢购心仪藏品

    图片6.jpg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