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女子在美的智慧家买空调一波三折 被告知没货后又让加钱换型号

  • 2022-04-25 12:15:27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在郑汴路美的智慧家买的空调,说的是两天后给我货,结果到4月2号的时候,店家告诉我没有货了。她说,那你要不换个型号吧,我当时也同意了。过了几天,这个也没有货了,又让我买同款的白色,白色的有货,但必须得加500块钱。买个空调快20天了,前前后后没货,接着又涨价,什么事都是他们说了算,真的我无法接受。” 求助人邢女士说。

      按邢女士的说法是没货,换款还是没货,到最后还要加钱,这买个空调是一波三折,那到底是啥情况,小莉也去店家了解一下。

      郑州市郑汴路美的智慧家负责人:“三月份的时候,郑州有个发放消费券的活动,这位是我们售后李师傅的老婆,实际上是一个系统的(邢女士:熟人的话就是这么骗的吗?我买的时候钱交给你了)当时是活动郑州市共享的这个库存,库存变动特别大。当时她买的时候是有这个库存的,但是等到送货的时候,确实是没有库存了,就让她调个其他型号,当时调的型号还有货,等她同意的时候这个型号又没了,可能来回一折腾,估计是妹妹觉得心里不舒服(邢女士:我肯定心里不舒服啊),所以说我也可能理解。”

      记者:“你刚刚跟我们说的是,你买了两千八,是个金色的,但是金色没货了,现在说白色有货,但是需要再加500块钱。”

      邢女士:“你们那店员跟我老公说的可是3300。”

      郑州市郑汴路美的智慧家负责人:“当时那个金色的给你走的内部价3200,用政府的消费券减了400,白色的提货价是3300。(减去消费券)下来的话实付是2900。”

      记者:“等于说咱其实后来给她报那个白色3300是原价,在没有减去400的基础之上。你说三月份那会儿是促销,可能整个库存是不断的在变动的,不止咱一家店。但是我觉得可能你们有你们的制度或者内部规定,但是我觉得作为这个消费者,我要这款空调,那一定是确认有库存,而且这个库存留给我一台之后,我觉得人家才掏钱,咱才让人家掏钱呢。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她掏钱了,但是等了几天没货了。”

      邢女士:“感觉被坑了一样。”

      记者:“对,可能会有这种感觉。包括后来你看咱跟她协调换一款,结果等了这么多天,又没货了,作为任何一个消费者来说,碰到这种事情都会很不舒服,也会很恼,觉得自己可能受到了欺骗,因为一台空调换来换去,换到最后还是没货。那你说,既然没货,当初为啥让我交这个钱呢,对不对。我觉得这是人之常情,最基本的一个想法,但是作为咱店家来说,肯定当时也是确认这个东西是有货的,我才让你交的。但是可能没想到后期库存被别的店卖的比较多,怎么着没有了,可能也是个不可控因素,但是说白了跟人家消费者无关。而且消费者愿意为这个空调等到现在,马上20天了,说明她是真的想,她也认可咱们品牌。她现在想要的金色的确定没货?”

      郑州市郑汴路美的智慧家负责人:“对,现在确实是没有货。(记者:白色有没有?)白色五一之前是肯定没有问题的,这个机器如果到货了,我第一时间承诺给你装。按照之前那个价格。”

      邢女士:“你只要能确定下来,我能接受。”

      记者:“马上五一到你们的销售旺季了,买空调的人越来越多,可能像这种情况还会有。所以咱提前跟消费者说清楚,避免后面出现类似的情况。说清楚之后,消费者可以自己选择我等不等。”

      郑州市郑汴路美的智慧家负责人:“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我们肯定要解决问题。”

      记者:“咱们后续的服务、售后跟上,生意也会越来越好的,也祝愿生意兴隆。”

      商家负责人表示,当时邢女士购买的时候是促销价格。负责人表示,在机器到货后一定会给邢女士送过去。(来源:河南广电总台)

    (责任编辑:柯晓霁)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