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vivo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支持双屏指纹解锁和50W无线闪充 售价8999元起

  • 2022-04-14 14:14:31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4月12日讯(记者 杨月月)vivo首款折叠机昨日晚间正式发布。据介绍,vivo X Fold主要从屏幕折痕优化、铰链耐久性等方面进行布局,在屏幕技术、芯片性能、续航、影像系统等方面均搭载了一系列旗舰属性配置。

      而对于外界关注的折叠屏技术上,vivo X Fold选择的是航天级浮翼式铰链。vivo发布会上宣称,这项技术可保证手机在折叠30万次后折痕依旧可以控制的很好,若每天折叠80次,可使手机正常使用10年。

      屏幕上面,vivo X Fold内屏8.03英寸,外屏6.53英寸微曲面屏,是行业内最大尺寸内屏折叠手机之一,微曲外屏则是行业中尺寸最大。屏幕素质搭载的是全球首款19项Display Mate记录认证屏幕,内外屏幕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LTPO自适应刷新,支持3D超声双屏幕指纹解锁,也是行业首款支持双屏幕指纹解锁的折叠屏手机。

      其他方面,vivo X Fold搭载新一代骁龙8 Gen1+超频版UFS3.1闪存和增强版LPDDR5运存,续航上,vivo X Fold电池容量为4600mAh,搭载66W双电池闪充并首发折叠屏50W无线闪充,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

      而除了vivo X Fold之外,此次同样是vivo宣布将NEX系列并入X系列后的首场发布会,其一并推出的vivo X Note继续秉承“大,集大成”的产品理念,屏幕选择7英寸和21:10比例大屏,聚焦商务体验。功能上则是加入了远程锁卡、3D大面积超声指纹、高通SPU芯片级安全防护等安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vivo首款旗舰级平板vivo Pad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一同发布。 内置OriginOS HD系统,可实现与vivo手机跨屏互联、协同办公等功能,也可以实现在vivo Pad上直接操控手机、相互拖放文件。而通过PC量子套件,vivo Pad还能实现PC、平板、手机一起连接、自动同步和信息互通。目前,vivo Pad还适配4000款主流应用,实现左右双窗口的应用多窗功能,更支持快捷手势分屏、快速搭对应用、随心调整窗口、一步应用小窗和应用间协作,并支持智能触控键盘和手写笔。

      售价上,vivo X Fold提供12GB+256GB和12GB+512GB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8999元和9999元;X Note提供8GB+256GB、12BG+256GB和12GB+512GB三种配置,价格分别为5999元、6499元和6999元。vivo Pad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499元和2999元。

      目前,vivo X Fold 、 X Note及vivo Pad已在全网开启预售,4月15日,vivo Pad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柯晓霁)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