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初春开学季,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帮你把好衣物清洁关

  • 2022-04-11 17:15:19
  •   入春后,多数地区的学校已经正式开学,回归校园的孩子们每天自然少不了奔跑嬉戏等运动,回到家后每天换洗的脏衣物同样少不了。而在目前这个特殊的时期,如何保持衣物洁净和健康是每个有娃家庭的必修课。如果你想要让孩子衣物随时随地保持干净卫生,同时又想在多雨的春季无惧天气影响,那么国民品牌小天鹅所带来的本色系列会是家庭中的不二之选,轻松为孩子和家人们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

      对于每天孩子需要换洗的衣物第一步要做到绝对清洁,这是构筑健康防线的第一步。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所搭载的蓝氧特渍净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沾染在衣物上的脏污,在去污渍方面属于业界顶级水准。通过小天鹅历届研发人员的创新和突破,这款产品内置了蓝氧发生器,可以产生纯天然、安全环保的去污离子--羟基自由基(OH)。它能够将常见的有机污染物迅速氧化并生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通过物理去渍方式深入衣物纤维深层物理去污,免除预洗步骤,洁净不繁琐。

      针对孩子们在春夏季易出汗的情况,这项技术的加入能够有效去除发黄汗渍、咖啡渍、血渍等污痕。尤其是孩子贴身的白色衣物,有着不错的净白效果,同时也能有效延缓白色类衣物的变黄变色,提升衣物的洁净度。另外在洗涤过程中,蓝氧分子还可以分解游离在水中的染色分子,大概率降低混洗时的染色机率,帮你解决混洗难题。

      在完成衣物洁净清洗后,三重杀菌也是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的优势所在。在洗涤过程中,蓝氧特渍净技术可以快速分解有机微生物,实现深层主动杀灭细菌,配合备受好评的银离子杀菌技术,不仅能在内筒形成48H长效抑菌保护膜,同时还可以达到99.99%杀菌率。在干衣过程中,UV紫外线360°动态反射穿透衣物纤维,全面射杀藏匿在深处细菌。三重除菌让孩子和家人时刻享受健康衣物带来的满满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雨的春季,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还能让孩子换洗衣物干燥无忧。本色系列干衣机获得了中国首个获得国际羊毛蓝标认证,表现出极强的产品专业性,同时也支持低温柔烘、高温快烘,可以根据清洗的衣物情况提供适宜的烘护环境,有效解决多雨季节令人犯难的洗衣干衣难题。

      在初春开学季,想要好好把住孩子衣物健康关,那么给家里添置一套拥有多项黑科技的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会是你的最佳之选,既能帮你有效除菌去污,又能够随时穿上阳光呵护般的干爽衣物。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