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红魔7系列发布:首款搭载UDC全面屏游戏手机 配备135W快充

  • 2022-02-22 10:44:14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2月17日讯 红魔7系列游戏手机今日发布。配置方面,红魔7系列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UFS3.1,配备独立研发Arc性能增强系统。散热上搭载的是升级版ICE魔冷散热系统,由高速离心风扇、4124mm²超大VC散热板,是行业内首款散热材料面积高达41279mm²的游戏手机。

      充电上,红魔7系列最高搭载135W魔闪快充以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配备全极耳电芯设计和充电分离技术,标配165W氮化镓充电器,大幅增加手机续航能力。

      游戏功能上,作为首个启用肩键的手机品牌,红魔7系列将双独立IC肩键触控采样率提升至500Hz,肩键触控响应更加精准,配合双X轴线性马达,可实现触控与震感沉浸一体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魔7系列Pro版选择的将UDC屏下摄像头(Under Display Camera)技术引入到游戏手机当中,而红魔7系列也属于行业首款搭载UDC真全面屏的游戏手机。

      售价方面,红魔7有三个版本发售,8+128GB版本售价3999元,其中暗夜骑士版首发尝鲜价仅需3899元。暗夜骑士+赛博霓虹12+128GB版4399元;暗夜骑士+赛博霓虹12+256GB版4799元。氘锋透明版拥有两个版本发售,12+256GB和16+512GB售价分别为4899元和5499元。

      红魔7 Pro同样有三个版本发售,暗夜骑士12+128GB售价4799元,暗夜骑士+赛博霓虹12+256GB 版5199元,暗夜骑士16+256GB版5599元;红魔7 Pro氘锋透明版则有四个版本发售,其中12+256GB版售价5299元,16+256GB版售价5699元,18+512GB版售价6499元,18+1TB版售价7499元。

      红魔7系列目前已全渠道开启预售,2月21日全渠道同步开售,红魔7 Pro则会在2月28日开启首销。

    (责任编辑:单征宇)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