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以破1000套首销“战绩”取得开门红,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开启梦想之门

  • 2021-12-16 12:02:53
  •   近日,在万众期待之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终于在京东平台开售,首销当日零售量就突破1000套,单品浏览人次突破了200万,斩获京东新风空调品类销售额、销售量、流量三冠王。而在时隔不久的双十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再度斩获三冠王,并蝉联京东新风空调热卖榜双冠军,引领消费新趋势。

    图片1.jpg

      新风空调是第三代空调,解决智慧健康需求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也节节高升。消费者越来越了解整体健康的重要性。据全球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发布的《中国健康生活趋势概览》显示,消费者对于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膳食、经常进行锻炼和保持充足睡眠的重要性认知度均超过 98%。

      尤其是在睡眠方面,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数据,28%的消费者愿意在网上为他们的失眠困扰买单。睡眠类商品消费平均每年增长超过10%。健康产业的外延正逐步扩大与细化,健康产品的品类不断丰富与迭代,共同驱动一个过万亿市场的升级转型。这也不难理解,为何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大健康的理念之下,新风=健康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

    图片2.jpg

      正如TCL实业副总裁、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所表示,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需求;第三代空调是新风空调,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

      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线上新风空调零售额同比增长16632%。双十一期间,京东平台新风空调销量同比增长4.5倍。

      小蓝翼II在新风空调时代,开启梦想之门

      在每一次行业变革中,TCL空调的研发团队主导研发的技术成果,多次改变全球空调产业的产品发展历史,不断推动产业革新。2004年,TCL空调开发出光面板柜机,引领了整个空调行业从传统形式的格栅面板柜机全部转变成了光面板柜机。2008年TCL空调又开发出接水盘和底壳一体化的壁挂机,成就行业销量最大的产品。2010年TCL空调开发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U型挂机、i系列圆柱柜机。这一次,TCL空调再一次在新风空调时代,开启了梦想之门。

      继小蓝翼之后,TCL空调以不到9个月的时间乘胜追击,推出更大新风量的小蓝翼II,在保持不用二次打孔的优势下,将新风量提升至60m³/h,远超国家标准和目前行业水平。

    图片3.jpg

      不到9个月的时间,TCL空调践行了此前让“小蓝翼”成为用户家庭空气健康的卫士的承诺。小蓝翼II内置TVOC传感器,能实时监控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让消费者在使用新风空调时不仅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空气质量,而且可以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

      “新风”正处在风口之上,新风空调正作爆发之势。而TCL空调敏锐洞察消费需求,重磅推出小蓝翼II,以首发破1000套的惊人“战绩”取得开门红,顺势起飞并引领行业腾飞新航线。新风空调未来发展,正由TCL空调领航。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