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汉弘集团两核心技术人员侵犯润天智商业秘密一审获刑3年 公司已备案创业板IPO辅导

  • 2021-11-29 15:34:2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11月26日讯(记者 叶小源)新三板企业润天智(832246.NQ)近日发公告披露了公司与同行企业汉弘集团的诉讼进展:汉弘集团两名核心技术员工“侵犯商业秘密罪”罪名成立,被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万元。

      在接受中国网科技记者采访时,润天智董秘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判决结果等了十年之久,一审法院的判决符合国家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护航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导向。

      据悉,作为国内“工业数字印刷”领域的领军企业,汉弘集团近日已在深交所进行创业板IPO辅导备案。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汉弘集团首次冲击A股,2020年4月,汉弘集团曾在上交所科创板申请上市并获得受理,但在同年8月的上市委会议上被“暂缓审议”,至2020年11月,汉弘集团主动撤回了申请。据悉,汉弘集团被上市委会议“暂缓审议”及最终折戟科创板,与公司多次被举报及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涉诉密切相关。

      公开资料显示,润天智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数码喷墨印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汉弘集团子公司深圳市汉拓数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数码打印设备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润天智与汉弘集团为国内“工业数字印刷”这一细分领域的两家龙头企业。

      据润天智近日发布的公告,汉弘集团两名核心技术人员赵某某、李某某在润天智任职期间,曾参与公司主力产品PP2512UV、PQ512 等型号平板喷绘机的研发工作,接触并掌握原告的核心商业秘密。赵某某、李某某从润天智离职后,共同加入深圳市汉拓数码有限公司,将其掌握的原告商业秘密披露、提供给深圳市汉拓数码有限公司。深圳市汉拓数码有限公司将润天智公司商业秘密运用在其 HT2512UV 平板喷绘机上,长期生产、销售侵权产品并获取巨额利益。

      润天智披露的案情进展显示,2021年11月18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作出(2020)粤 0307刑初3076号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人赵某某侵犯商业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万元;判决被告人李某某侵犯商业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万元。

      对于公司后续还将采取哪些维权和法律措施,润天智相关负责人表示,汉弘集团非法获取润天智核心商业秘密,长期生产侵权产品,非法获利,目前公司对汉弘集团核心技术人员赵某某,李某某提起的刑事自诉及公司对汉弘集团提起的民事诉讼正在同步推进,公司已要求汉弘集团立刻停止侵权产品生产销售。后续公司将针对本案诉讼结果,采取一切法律手段保护公司合法权益不受到侵害,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汉弘集团公司主体及主要负责人也将面临公司提起的巨额经济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解絢)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