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森博营销布局数字人领域,构建智慧家庭元宇宙

  • 2021-11-08 17:54:02
  • 电影《头号玩家》展现了一个元宇宙的理想形态,一众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数字虚拟代言人,花西子的超写实虚拟人花西子。而虚拟数字人AYAYI更是直接成为天猫超品双十一数字主理人。可以说,虚拟人和元宇宙的概念已经进入了日常生活。


    图片来源:视频号天猫超级品牌日

    元宇宙概念可分成三个阶段:

    1.0阶段更多的聚焦在数字人,通过建模,动捕等底层技术更多的赋能社交和娱乐,去打造沉浸式的内容体验和虚拟社交。

    2.0阶段元宇宙的现实和虚拟边界开始模糊,更多的渗透进日常生活与工业中,从底层改变人们生活、工作、连接的方式,经济系统数字化,万物互联,全真互联网的初步形态开始形成。

    3.0阶段可以定义为元宇宙的完全形态,也就是真正现实与虚拟世界不分边界。

    现在所处的时代就是1.0阶段,在未来,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融合将是趋势,而相关虚拟与现实融合的科技产业,将迎来一个爆炸式增长。2021上半年全国建成5G+工业互联网项目接近1600个,覆盖20余个国民经济重要行业。元宇宙相关技术的深化与产业的融合将是大势所趋。

    森博营销深耕智慧家庭领域多年,深刻理解行业以及消费习惯,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新兴的内容形态,时刻关注元宇宙和数字人的发展和商业可能性。

    凭借着对行业、用户、营销以及数字人新技术的深入理解,森博营销率先入局数字人领域,携手业内领先的数字人开发和技术算法公司,探索全新的营销方式,数字技术与产业结合的可行性,助力智慧家电品牌构建智慧家庭元宇宙。

    而森博营销的数字人服务也从三个方面赋能企业迈向全真互联网阶段。


     

    第一方面,森博营销制造的数字人具有可控性、安全性和长期性,可以广泛运用在虚拟主播方面,实现品牌7*24h直播,低成本拉长直播时间,不断提升带货数据。

    第二方面,森博营销为品牌方量身定制虚拟数字人。在形象和性格上与品牌和用户共创。通过数字人IP运营,将其打造为数字元宇宙的超级明星,从而构建品牌多元影响力。

    第三方面,聚焦智慧家庭和智慧健康场景,森博营销将数字人作为用户和家电沟通的载体,让数字人成为管理家庭各电器终端的智能管家,森博营销的数字人可以通过与用户的交互,不断改进算法,从而依照用户习惯提供主动式服务。

    森博营销将充分利用在智能家庭领域的专业服务经验和行业资源,以强大内容生产能力和运营能力,推动数字人在品牌营销、用户服务发挥作用,构建智慧家庭元宇宙。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