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TCL卧室新风空调十余项权威奖项背书,双11有望成为最大赢家之一

  • 2021-10-28 22:05:33
  •   虽然才10月份,但双11早已大幕开启。引领健康智慧生活新方式的新风空调,成为消费者争相下定金预购的“爆款”。其中,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小蓝翼黑科技,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智慧健康模块,专门为打造健康睡眠环境而来。自上市,便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618期间就曾多次霸榜京东家电新风空调热卖榜,在此次双11大促中,有望再次成为最大的赢家之一。

    图片1.jpg

      打造优质健康睡眠环境,TCL卧室新风空调或将成为又一“爆

      中国睡眠研究会专家彭志平曾提出,适宜的温度、湿度、氧气含量构成了好睡眠三要素。其中氧气含量经常被人忽视,但实际上尤为重要。空气中正常含氧量为21%,氧含量缺少时会导致身体不适,比如呼吸急促、头痛、眩晕等。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1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中国成年人有失眠困扰的约占38%。很显然,这些常年受失眠等睡眠障碍困扰的人,都是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潜在用户,或将助推其销量爆发式增长。

      为了解决传统空调房空气不流通缺氧导致的睡眠问题,TCL卧室新风空调自主研发了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它可以智能升降导流新风,持续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供应充足氧气,其不用二次打墙孔即可安装,实现不扩墙孔的30m³/h大新风量,1小时可让30立方米的房间遍布自然新风,让用户拥有高质量的深度睡眠,缓解焦虑压力,同时让大脑获得更好休息。此外,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实现了恒温新风和一键独立开启新风,温柔呵护每一晚睡眠。

      在风感和净化空气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拥有柔风、淋浴风、环抱风、地毯风等四种不直吹模式,送风更柔和;而且贴心搭载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四层滤网净化系统,让空气更健康。

    图片2.jpg

      十余项权威奖项背书,TCL卧室新风空调决胜双11

      在新风这条赛道上,TCL空调不仅以“懂你的健康空气专家”定位俘获众多消费者,而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和三合一性能为行业树立标杆,成为新风空调的标志性产品,并通过强大的产品性能让“升起小蓝翼 深睡新风里”的广告语深入人心。

      TCL卧室新风空调一经推出便获得AWE2021艾普兰创新奖,此后更是拿奖至手软,从智能家居、舒适健康、节能环保、母婴呵护等各个层面获得权威认可。在2021第五届建博会上,TCL卧室新风空调就斩获素有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之称的“葵花奖”智能家居科技创新奖,代表了其在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水准。在2021中国家居产业绿色发展大会上,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实力通过“健康家居”认证,舒适健康属性领跑行业。在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TCL卧室新风空调更横扫新风领军品牌、新风创新之星和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三项年度大奖,登顶行业年度巅峰。

    图片3.jpg

      在节能环保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在绿色低碳方面的不断创新和深耕,一举斩获2021年家电绿色低碳发展技术大会暨“绿色家电十百千领跑行动” 企业标准“领跑者”产品认证,让人人都能参与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为我国最终实现“碳中和”“碳达峰”贡献力量。

      在母婴呵护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创新性解决了母婴人群在使用空调时的各种难题,不仅控温稳定、能有效抗菌,而且风感舒适,在产品品质、性能各项测试中达到高标准,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母婴团标产品认证,更好地满足母婴人群需求,为行业创新升级做出表率。

      如今双11大促即将进入白热化,抢购新风空调认准TCL卧室新风空调小蓝翼。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解决了卧室睡眠的诸多痛点,更有十多项权威奖项背书,或将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决胜双11。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