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的高端,不仅体现在设计上

  • 2021-09-16 21:57:46
  •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和精英阶层,他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有更高的要求,追求让智能家电解放双手。从这个角度来说,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就能够彻底将职场精英与中产阶级从家务中解放出来,并且彰显出大家的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图片1.jpg

      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从设计上就给人营造出了一种高端感。整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宇航级翼感设计灵感,呈现出了太空科技美学的质感。在防烫罩门上,首创了具有涡旋延伸感的3D引擎纹门圈,同样借鉴了航天飞机引擎的螺旋设计结构,可以将用户的视线聚焦于中心一点。在材质上同样采用了宇航服面窗玻璃结构,可以耐火,防刮,比普通玻璃抗压能力高出了7到18倍,而且透光率也高到92%。可以说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从整个产品视觉效果上拥有一种独属于宇宙科技的特别质感,可以适配任何家庭的装修风格,完美融为一体。

    图片2.jpg

      当然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的高端不仅体现在设计上,它还能给精英家庭带来智能、健康、奢享的洗护体验。比如在洗衣方面,该系列坚持AI科技家电的定位,以AI轻干洗无水洗护的方式,满足了包括羊毛、羊绒、丝绸和皮草等高端面料衣物的清洗需求。以往这些衣物只能被送到干洗店进行清洗,不仅花不少钱,还消耗了大家的大量精力,而且还要面临干洗剂残留以及干洗店卫生不佳引发健康问题的困扰。

    图片3.jpg

      而COLMO星图系列的AI轻干洗技术,就颠覆了传统有水去污的洗涤方式,它可以通过产生超量纳米级软蒸汽的方式实现“无水去污”的效果。这种软蒸汽可以穿透衣物纤维的深处,轻松带走污渍、病毒细菌和异味分子。另外,这种AI轻干洗技术生成的蒸汽是“气态软水”,效果就像给高端衣物做了SPA一样,能够抚平褶皱,帮助用户节省大量去干洗店的时间和精力。

    图片4.jpg

      在烘干技术方面,COLMO星图系列则采用了热泵智烘干衣技术。这项技术能够将烘干滚筒内的温度恒定为42℃,再加上智能调控烘干模式、节奏和温度,实现微蒸汽低温柔烘效果。衣服干燥柔软又亲肤,衣服即洗即干,好质感长久留存。

    图片5.jpg

      值得一提的是,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在洗烘全过程都能够对衣物进行消毒除菌处理,保证精英们拥有健康的穿衣环境。如在洗衣环节,加入了宇航级冷萃银除菌技术,在洗涤过程中释放冷萃银离子,随着水流一起作用到衣服深层和内筒空间,实现9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而在烘干部分则通过烘干机内置的UV紫外线灯破坏微生物细菌分子的结构,彻底灭除细菌活性,同样实现高达99.9%的除菌率,洗烘出干净又健康的高端衣物。

    图片6.jpg

      作为职场精英和商务人士在家庭洗护和健康生活方面的最佳帮手,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家居洗护体验,让大家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家庭和娱乐上,从而去寻找幸福生活的真谛,而不被琐碎的家务所困扰。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