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冰箱长效保鲜技术迎来新变革 美菱首创“文物级保鲜”抢占微冻长鲜制高点

  • 2021-07-23 14:25:36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中国网科技7月21日讯 冰箱长效保鲜技术迎来新变革。在20日长虹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发布会上,美菱首创”文物级保鲜”概念引热议。业内人士称,美菱推出”文物级保鲜”无异于向行业宣告了第三种保鲜方式。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指出,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发布,给美菱自身增加了一张新的保鲜王牌,也让冰箱牌桌上的局面再次扑朔迷离,而在冰箱行业保鲜赛道上,已经很久没有新技术推出了。

      中国家电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认为,文物级保鲜将令冰箱行业长效保鲜赛道再次掀起新竞争浪潮。冰箱行业或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何为文物级保鲜?据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钟明介绍,文物也需要保存,其对湿度和温度具有严格要求。美菱M鲜生二代研发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本质上就像是对文物的守护。

      据了解,在微微冻的第三种保鲜状态下,可使整体冰箱内保持在-3.5度、似冻非冻状态,而通过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赋能,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保鲜时间比行业水平提升2倍以上。给用户带来鲜肉保存33天、营养零流失、切肉不等待的三大保鲜优势。

      美菱方面表示,在高端家电成为市场新动力的背景下,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将协同全面薄、十分净等高端产品,进一步完善和增强企业自身的综合竞争力,进而构建差异化竞争力。“我们将不断推动自我迭代与创新,扩大用户人群,打造更多用户心中的爆品和经典产品。”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邹文辉强调。

      公开信息显示,此前美菱M鲜生冰箱就以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布局冰箱行业除温度和湿度两个领域,此次对于微微冻保鲜技术探索,是将冰箱行业创新拉回到保鲜赛道上来。王雷认为,美菱突破了传统冰箱冷藏和冷冻的技术禁区,通过四大技术应用,打开了冰箱行业微冻保鲜的全新竞争赛道,微冻长鲜的高地已然被美菱率先抢占。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定刚表示,M鲜生二代冰箱是继美菱鲜、美菱薄、美菱净,打出的第四张王牌名片,也是美菱进军中国高端冰箱市场的又一标志。

    (责任编辑:解絢)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