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京车会定制小保养套餐1分钟售罄 服务型消费成京东618汽车消费新亮点

  • 2021-06-25 14:58:3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6月18日0时,京东 618 迎来最高潮。随着消费者对美好生活与品质商品、服务需求的提升,服务型消费的增长成为今年京东618的趋势之一。特别是在与服务密不可分的汽车市场,这一趋势尤为明显。6月18日开场仅1分钟,京东汽车推出的“1元限量秒杀京车会定制小保养套餐”即告售罄。而没有秒杀成功的消费者,也没有放弃购买。截止0时15分,京东京车会小保养套餐订单量同比增长275%,安装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160%,其中机油品类同比增长400%。这表明,“线上下单+线下进行汽车维保服务”已经成为车主们的主流选择。

      同时,在京东购买汽车相关商品更放心,也已经深入人心。6月18日前10分钟,京东自营轮胎订单量同比增长120%。前15分钟,京东自营机油成交额同比增长140%,其中马石油1L装机油成交额同比增长986倍。而京东自营国产机油表现突出,前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9.8倍。前15分钟,京东自营变速箱油成交额同比增长176%,其中在京东618期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升级协议的原厂品牌福特成交额同比增长更达到了419%。除了变速箱油,京东自营改色膜成交额同比增长52倍、京东自营智能行车记录仪成交额同比增长124%、京东自营无线充支电架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此外,第三方平台商家也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轮胎成交额同比增长249%、隐形车衣成交额同比增长36倍、行车记录仪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80%、座套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6倍、车载香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8倍、蓄电池成交金额同比增长9.48倍……关于汽车的方方面面,消费者都更信赖京东。

      更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维保配件、美容装饰等相关商品,随着全国各地对摩托车的关注持续升温, 各大摩托车及周边装备品牌,对京东618都给予了最大支持,给京东极其优惠的价格让利和服务合作。京东618期间,大牌摩托车五折、九折、8折等限时限量抢购,大牌骑行装备SHOEI、ARAI、AGV、丹尼斯、A星、AEVIT、REPSOL、TOP1等都有每满200减30“京贴”, 同时还有限时满1000减100、2000减200、3000减300、4000减400等叠加优惠,可以放心囤自己喜爱的装备。

      6月18日当天,越野摩托车知名品牌KTM仅用了10分钟成交额就突破100万元,高端摩托车头盔5分钟即售出1500顶,其中知名品牌AGV10分钟售出500余顶摩托头盔。而前15分钟,摩托车整车成交额同比增长150%,骑行服成交额同比增长700%,其中高端骑行服品牌ALPINESTARS骑行服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摩托车蓝牙装备成交额同比增长78倍,其中专业骑行蓝牙耳机品牌维迈通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与此同时,京东整车成交额同比增长也达到了163%。

    (责任编辑:柯晓霁)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