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618引爆高品质消费热潮 京东奢品钟表多品类创新高

  • 2021-06-25 14:58:06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6月18日,2021“京东618,18周年庆”迎来最高潮,汇聚上千大牌奢品、百万潮货正品的京东奢品钟表,也全面引爆高品质消费。18日开场15分钟,奢品鞋靴成交额同比增长105%,菲拉格慕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截止到上午10点,BURBERRY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6月1日-18日,TOD'S成交额同比增长232%,BALLY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

      钟表品类同样表现亮眼,18日开场15分钟,智能手表成交额同比增长185%,卡西欧成交额同比增长74%,佳明成交额同比增长325%;6月1日-18日,钟表品牌百年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Lola Rose成交额同比增长225%。眼镜品类也人气高涨,6月1日-6月16日,宝岛眼镜成交额同比增长184%。

      除了在物流、客群、服务等领域的厚积优势,京东奢品持续构建的正品生态保障,面向不同品牌量身定制的灵活运营解决方案等,都成为赢获广大消费者及全球奢侈品品牌信赖的重要砝码。

      牵手更多一线大牌 正品生态保障赢获信赖

      这个618,总计有超200家奢侈品牌官方旗舰店热力助阵,覆盖箱包、服装、鞋靴、家居、童装等多个品类,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精致生活需求,其中包括BURBERRY、SALVATORE FERRAGAMO、ARMANI、ZEGNA、PRADA、MIU MIU等众多一线大牌。值得信赖的正品保障,正是京东奢品能够获得消费者信赖的核心优势。

      今年一季度,爱马仕集团旗下的高端鞋履品牌John Lobb、知名意大利时装品牌Marni先后入驻京东开设旗舰店。4月,京东与路易威登联手在中国开启创新合作。此次合作助力路易威登直接触达京东的高品质消费者,并进一步提升了京东的奢侈品线上消费体验。

      618期间,京东奢品又迎来LVMH集团旗下法国殿堂级男士顶奢品牌Berluti入驻,开设该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首家线上官方旗舰店,这也是Berluti首次与中国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Berluti亚太及中国董事总经理Laurent Barrere表示,与京东的携手,对于其数字化进程与线上零售布局具有里程碑意义。

      京东奢品钟表阵营也在今年再升级。春节前夕,泰格豪雅京东官方旗舰店推出开业活动,上线众多新品和经典款,向中国农历新年献礼,TAG Heuer泰格豪雅Senna塞纳新品F1男士瑞士腕表 CAZ201B.FC6487,首发1分钟全部售罄,新品销售业绩整体增长5倍。520前夕,LVMH集团旗下核心钟表品牌真力时(ZENITH)旗舰店在京东盛大开幕,在此前的自营旗舰店基础上实现品牌升级,开启全新POP店铺,为京东618助阵。

      潮牌潮品汇聚 强力吸引Z世代主力消费者

      罗德传播集团与精确市场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奢华品报告》显示,Z世代消费者已成为奢侈品消费的重要力量。相关分析也表明,他们对于奢侈品的高认知度和未来购买的强烈意愿,让Z世代成为未来推动奢侈品牌发展最重要的消费者群体之一。

      京东奢品从去年迎来的“后浪”奔涌潮,在这个618也依然高涨,Z世代主力消费者同比增长达231%,越来越多年轻人爱上来京东购买各类奢侈品,尤其是个性强烈、风格鲜明的潮牌潮品。A-Cold-Wall*、Yohji Yamamoto和Stone Island成为他们最爱的设计师品牌TOP3;AMI、3.1 phillip lim、Manu Atelier、MSGM、Sergio Rossi、Veja、Tom Dixon、Goossens等品牌也同样对他们有巨大吸引力。6月1日-18日,潮牌、设计师品牌创销售新高,超过20个设计师品牌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5倍以上。

      奢品全渠道+沉浸式体验 足不出户尽享爽购乐趣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加入网购奢侈品的行列,如何将品牌实体门店的购买乐趣转移至线上,是京东奢品自2020年关注的新课题,并由此开启了奢侈品全渠道的创新探索。率先携手京东奢品尝试“厂直门店赋能”模式的PRADA和MIU MIU,在京东自营基础上,将线下店铺库存与京东平台系统对接,消费者逛这两家官方旗舰店时,即可同步选购覆盖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多家线下门店商品,订单将实时传送至门店,由门店发货。

      除了一键触达更多大牌正品的便捷体验,京东奢品还借助“黑科技”力量,让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到逛实体店的真实感。英国知名家居设计品牌TOM DIXON就借助京东3DVR技术将品牌线下店铺“搬”到线上,打造所见即所得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新近开业的Berluti京东官方旗舰店,则依托京东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针对经典鞋款提供VR智能试鞋服务,让顾客体验模拟真实的试穿效果。

      贴心奢品服务 将尊享体验贯通每一个环节

      除了在正品品质、选择多样性方面的优势,京东奢品高度注重细节的尊享服务也一直为消费者和品牌所推崇。京东618期间特别推出奢品服务会场,整合奢护服务、京尊达服务、京东钟表维修服务、在线配镜服务等四大服务,以品质服务凸显奢品特色优势,提升消费者尊享体验。

      其中,奢护服务包括“箱包清洗”“皮带打孔”“鞋靴清洗”等深度清洁养护服务,用户可以预约专人取送或到店体验;采用专人、专车配送模式的“京尊达”服务,不但保证配送速度和配送质量,还通过身着正装、佩戴白手套的京尊达小哥、带有京东奢品标识的专属包装和商品,极致体现奢侈品品牌希望带给用户的尊崇体验;钟表维修服务可为在京东自营购买瑞士腕表的消费者上门取件,并提供专业的检测、维修、保养等服务;通过在线配镜服务,消费者则可自由选择爆款镜架镜片,加工完成后配送到家,足不出户完成配镜。

      凭借更丰富的大牌正品、更优越的购物体验和尊享服务,逛京东购买奢品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迎合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高品质消费需求,京东奢品也将在获得众多国际大牌认可和信赖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打造一个商品选择更丰富、购物体验更佳的全球大牌奢品聚集地。

    (责任编辑:解絢)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