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筑牢技术防护堤 《欧科会客厅》给飞速发展的区块链系上“安全带”

  • 2021-06-25 14:57:02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持续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随着区块链技术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其去中心化的特性颠覆性地解决了许多“信任”问题,为数据提供可信的流转通道,解决产业协作的信任难题。

      在“全国反欺诈宣传日”来临之际,为传递正能量,让技术更好的赋能实体经济的发展,为链上数据的可信和安全保驾护航,由欧科云链集团联合新浪财经共同出品的访谈栏目《欧科会客厅》将于2021年6月29日播出——“给飞速发展的区块链系上‘安全带’”

      本期节目邀请了北京社科院助理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智能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 王鹏老师、欧科云链集团相关负责人 若洋老师、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樊晓娟老师共聚一堂,探讨链上安全对技术落地的重要性,分享区块链领域的安全风险以及诈骗或者传销等案例,畅聊区块链创新应用如何在各个环节上、面向不同主体,确保数据的安全性。

      众所周知,区块链有望重构人类社会组织方式、协作模式和资源配置方式,促进价值互联网深入发展。在可预见的未来,必将有越来越多的行业采用区块链技术运行其各项业务甚至是核心业务,因此区块链技术应用安全风险,亟须引起高度重视并采用合理有效的防范措施。

      《欧科会客厅》愿进一步帮助业内更好地了解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发展的细微末节,识别当前区块链行业发展面临的安全风险,明细链上数据安全的发展方向,有的放矢攻克薄弱环节,促进区块链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本土成立时间最早的区块链企业之一,欧科云链集团自成一以来来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商用,并在此过程中助力链上数据安全,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不久前,欧科云链基于原有的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和链上天眼,打造出全球首款“将技侦战法和区块链大数据进行深度融合的产品”——链上天眼Pro,目前已协助山东、四川、上海、浙江等多地警方侦破加密案件,追回上百亿元资产,成为全球区块链安全领航者。

      未来,欧科云链集团还会进一步加强各方合作,在扎实推进产品应用创新的同时,研究护航区块链技术安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释放区块链技术的潜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经济生活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王晨曦)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