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正文
  • 缤纷夏日|庆多彩六一,享快乐成长

  • 2021-06-11 14:25:20
  •   ​在这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六月,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了。为了让园区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房德新鑫银禧物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儿童节活动。

      世纪新筑项目联合希望美术教育举办了书香中国·亲子共读主题绘画活动,为小业主们搭建了一个散发思维、创造想象的艺术平台,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活动中,老师指导孩子们用水破法对荷叶进行晕染,一张张白纸在孩子们的笔下变得缤纷多彩,充满童趣。绘画结束后,孩子和家长一同参与绘本阅读活动,构建书香社区,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尚城社区联合上上城项目开展井盖涂鸦活动,在家长的陪伴下,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构思画出了机器猫、小猪佩奇等各种可爱的图案。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未阻挡小朋友们对涂鸦的热情,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尽情挥洒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小画师的精心打扮,原本暗淡无光的井盖变得光彩亮丽,让园区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色彩。

     

     

     

     

      京韵园社区联合物业开展了“建党百年,一路童行”的趣味亲子活动,本次亲子运动会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且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报名参与游戏的家庭共60余组,亲子活动包含踩气球、接力棒顶水杯、大象抛投沙包、拔河比赛等环节。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们开心快乐地玩耍,他们呈现出来的发自内心的笑容、积极勇敢的表现是对节日最好的诠释,也是对物业最珍贵的回报。此次运动会,是邻里相聚的联欢,更是业主活力向上的体现。活动的最后,孩子与家长们手持五星红旗,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最让小朋友们开心的应该就是收到一份自己喜欢的礼物了。中物科技园项目的物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小朋友,园区里弥漫着六一欢乐的气氛。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勾勒出一幅精美的童年画卷。房德新鑫银禧物业始终秉持“业主满意度是衡量一切物业工作的唯一标准”的企业理念,将“业主的小事比天大”的服务理念融入到物业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猜你喜欢:

  • 高端制造成引资高地 硬科技成关注焦点
  • 智能算力规模已超通用算力
  • 国产大飞机C919累计获得订单超千架
  • “三无”电子烟化身“可乐罐” 吸引未成年人“入
  • 智能时代看电视反而更麻烦了?
  • 平台定价应规则透明、逻辑一致
  • 技术突破、国产化加速 A股芯片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
  •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保持高景气度
  • 来深圳光明科学城论坛,听大咖分享科技信息开辟产业
  • OPPO Reno10系列开售,销量创新高,2499元起长焦人像
  • 柔烘精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冬季衣物处理不
  • 云计算守护苏宁818方案揭秘:云资源调度、安全云双
  • F5发布全新AI驱动的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全方位护航
  • 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TCL卧室新风空调多重防护保
  • 羊毛柔烘获世界制造业大会科技创新奖,小天鹅民族品
  • TCL新风空调618增氧减压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参与人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